一部分AI员工希望成为航空公司管理层的一部分

一位知情人士说,印度政府的一部分员工提议,在政府继续对航空公司进行战略性撤资的过程中,将其代表纳入航空公司管理层。

该提案是由一个员工工会在12月11日的一次会议上以书面形式向议会运输,旅游和文化常务委员会提交的。此外,其中一个工会提议政府应在有投资限制的承运商处考虑员工持股计划(ESOP)。

消息人士说:“工会提议通过在员工管理层中加入员工代表的方式,让员工选择经营公司的方式,并考虑使用ESOP(员工股票期权计划)。”

由Trinamool大会领导人德里克·奥布赖恩(Derek O“ Brien)领导的委员会召集了会议,听取了印度航空雇员工会的代表以及印度航空各子公司的官员关于拟议撤资的信息。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除了包括印度航空快车在内的各个子公司的官员外,多达14个印度航空工会也参加了这次会议。

消息人士称,该工会强烈反对印度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的投资或私有化。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印度航空工会都反对政府的撤资举动。

消息人士称,工会还建议将其纳入正在进行的投资减免程序中,这将使其更加透明。

6月,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原则上对印度航空的战略撤资表示了赞同。

政府正在研究股权出售的方式。该航空公司的债务负担超过500亿卢比,在2015-16年度中,十年来首次实现营业利润的平衡。

会议期间,执政党和反对党成员之间就此举出现了尖锐的意见分歧。据信,BJP Lok Sabha议员Shatrughan Sinha在会议上反对将国家航母私有化的决定。

消息人士称,此外,工会表示在决定出售印度航空股份之前未咨询利益相关者,工会对此表示担忧,担心其工作安全,退休福利和私有化时未缴的会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