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将保护主义,全球贸易战的威胁标记为企业的风险因素

印度第四大IT服务公司Wipro已在其监管文件中指出,“保护主义加剧”和“全球贸易战”的风险可能会对其业务产生不利影响。Wipro的IT服务收入约有55%来自美洲(包括美国),而25%来自欧洲。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该公司总收入为58,584.5亿卢比(84.7亿美元)。

他说:“我们的业务和财务业绩将继续受到全球经济状况的影响。贸易保护主义加剧和全球贸易战的风险,导致全球贸易和经济活动减弱,可能会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它在向美国市场监管机构提交的年度报告中说。

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进一步告诫说,如果美洲或欧洲的经济继续动荡,或者全球金融市场的状况恶化,其服务的价格可能会降低吸引力,这些地区的客户可能会减少或推迟其技术支出“显着”。

报告指出:“减少IT服务支出可能会降低对我们服务的需求,并对我们的收入和盈利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Wipro还将网络攻击和其他安全事件列为其风险因素之一,这些风险因素可能影响其IT和数字基础架构的“机密性和完整性”,并有可能导致声誉和财务义务损失。

该公司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Infosys,HCL Technologies等公司竞争。该公司还表示,对美国移民法的修改可能使它更难为其雇员获得所需的非移民工作许可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