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与GNTX:投资者应该立即购买哪只股票?

寻找“汽车-原始设备”领域股票的投资者可能要考虑麦格纳(MGA)或Gentex(GNTX)。但是,对于那些寻找被低估股票的人来说,这两家公司中哪个是最佳选择?让我们仔细看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来寻找巨大的价值机会,但是我们的模型包括将样式分数系统“价值”类别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与强大的Zacks等级配对。久经考验的Zacks Rank侧重于收益估算和估算修订,而我们的风格得分可用于识别具有特定特征的股票。

目前,Magna和Gentex的Zacks排名都排名第2(买入)。这意味着两家公司都见证了乐观的盈利预期修正,因此,投资者都应该知道这两支股票的盈利前景都在改善,因此他们应该感到自在。但这只是价值投资者的一部分。

价值投资者分析各种传统的,经过实践检验的指标,以帮助找到他们认为在当前股价水平上被低估的公司。

风格得分价值等级会影响各种关键的基本指标,其中包括受欢迎的市盈率,市销率,收益率,每股现金流以及价值投资者常用的许多其他关键指标。

目前,MGA的前期市盈率为8.25,而GNTX的前期市盈率为17.57。我们还注意到,MGA的PEG比为1.38。该指标的用法类似于著名的P / E比率,但PEG比率也考虑了该股票的预期收益增长率。GNTX当前的PEG比为3.50。

MGA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估值指标是其P / B比1.50。市净率是一种将股票的市场价值与其账面价值进行比较的方法,账面价值定义为总资产减去总负债。相比之下,GNTX的P / B为4.05。

这些度量标准以及其他一些度量标准帮助MGA获得了A级的价值等级,而GNTX获得了D级的价值等级。

MGA和GNTX都是具有可观收益前景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股票,但是基于这些估值数据,我们认为MGA目前是超值的选择。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