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教室:衡量差距和岛屿逆转的可行交易计划

收盘价是由于市场关闭时产生异常的买卖兴趣而产生的。

在技​​术分析图上,缺口表示没有交易的区域。一旦在价格图表上识别出缺口,便可以以出色的风险回报率成功进行交易。

用看涨的差距进行交易

在持续的反弹过程中会形成测量间隙,称为“持续间隙”。这个缺口提供了很好的交易机会,特别是如果测量缺口是在突破缺口之后出现的。当价格行为超出交易范围或拥挤区域时,就会出现突破性缺口。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计算止损和目标,同时增加带有测量间隙的多头头寸的步骤:

1.记下刚好在测量间隙以下的分离间隙2。计算分离间隙的中点3。计算测量间隙的中点4。找到分离间隙的中点与测量间隙的中点之间的差异,称为“目标点”。5。要找出最终目标,请将目标点添加到测量间隙的中点。

6.止损被计算为较低的计量缺口,因此交易计量缺口可获得很高的风险回报率。

用看跌的测量差距进行交易

这个缺口为交易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可以使用下面提到的高级交易方法来获得更高的收益。

下面给出了计算有空头卖空的止损和目标的步骤:

1.记下刚好在测量间隙上方的分离间隙2。计算分离间隙的中点3。计算测量间隙的中点4。找到分离间隙的中点与测量间隙的中点之间的差异,称为“目标点”。5。要细化最终目标,请从测量间隙的中点减去目标点。

6.止损被计算为高的测量缺口,因此交易的测量缺口也给出了很高的风险回报率。

与熊市逆转交易

孤岛逆转是由趋势方向上的缺口,价格的大部分横盘时期,然后其他方向上的缺口组成的格局。价格不会回到盘整期的位置,使其看起来像图表上的一个孤岛。第一间隙可以称为耗尽间隙,第二间隙可以称为分离间隙或公共间隙。

就看跌的岛屿逆转而言,一个人可以在正下方第二个缺口的高位做空卖出,作为止损,而目标是第二个缺口减去岛的大小。岛的大小是通过减去两个缺口上方的最高点减去第二空头缺口的上限而得出的。

与看涨岛逆转交易

就看涨的岛屿逆转而言,人们可以在略高于该岛屿的价格上买入,将第二个缺口的低点作为止损,而目标是第二个缺口减去该岛的大小。岛的大小是通过减去两个缺口下方的最低低点减去第二个看涨缺口的较低水平来计算的。

结论

>差距是价格行为和图表分析中的一项重大技术发展,不应忽略。>带有差距的交易提供了最佳的交易机会,同时还提供了很高的风险回报率。

>在行动开始之前发现差距时,差距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