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母公司权衡首次公开募股前一半的估值-《华尔街日报》

Investing.com-多年来最引人注目的IPO似乎陷入了麻烦,这为那些受到公众高度关注的,备受炒作的初创公司带来了一连串的麻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股票办公室租赁集团WeWor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EWK)的母公司WeCompany正在考虑将其估值下调一半以上。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现在预计其估值将在200亿美元左右,不到上一轮私募融资470亿美元的一半。它补充说,该公司没有排除将首次公开募股推迟到明年的可能性,并且在上周讨论了来自核心支持者软银的进一步注资,这将使其能够做到这一点。

该消息发布之时,一些几年来最大规模的IPO的投资者已经陷入困境,这种经历几乎不会鼓励他们押注另一个亏损的独角兽。自5月份上市以来,优步(NYSE:UBER)的市值已经损失了27%,并在周一创下了历史新低,而竞争对手乘车共享公司Lyft(NASDAQ:LYFT)自上市以来已经下跌了35%。 。

据报道,WeCompany希望通过此次出售筹集约30亿美元,另外6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与IPO松散相关。根据彭博社的说法,信贷的可用性取决于首次公开募股至少筹集了30亿美元,以及此后公司能否实现各种绩效目标。

上个月,WeCompany的IPO招股说明书收到的反馈不佳,许多人批评它试图用模糊的会计指标和硅谷流行语掩盖可疑的商业模式。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去年的亏损为19亿美元,其使命是“提高人们的意识”。

潜在的投资者还批评了他们认为过于复杂的法律结构以及由于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即使在发行后仍将对公司保持完全控制这一事实而产生的治理风险。

《华尔街日报》报道,诺伊曼(Neumann)上周飞往东京,与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讨论了各种选择,孙正义已经对该公司作出了数十亿美元的承诺。期权包括Sons Softbank作为IPO的主要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