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于10月22日至11月1日拍卖奥里萨邦的7个矿产区块

从10月22日至11月1日,政府将在奥里萨邦拍卖7个矿藏,储量为148.011百万吨(MT)。

根据矿产部的数据,在要进行拍卖的七个矿山中,有四个是石灰石块,两个是铬铁矿,一个是石墨块。

矿业部长普拉拉德·乔希(Pralhad Joshi)上个月表示,政府将不会回到先来先得的租借制度,因为拍卖制度是土地法律。

声明是在采矿机构印度矿产工业联合会(FIMI)大力推行原始系统之后提出的。

矿业部长阿尼尔·穆基姆(Anil Mukim)表示赞同,称拍卖是一个非常透明的过程,各州政府已全力推进这一过程。

他补充说,拍卖了65多个地雷,有9个地雷投入运营。

上个月,FIMI表示,鉴于迄今为止拍卖矿物块的结果令人沮丧,私营部门应遵循先来先得的制度,成为侦察,勘探和采矿投资的主要来源。授予矿产特许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