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您增加业务收入的4种心态和增长策略

作为企业家,我们总是渴望增长。尽管我们喜欢回顾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但真正让我们兴奋的是未来的里程碑。

问题是业务增长不是恒定的。一路上有一些中断,如果我们看不到更大的图景,我们可能会迷失在道路上的阴影和曲折中。更重要的是,有些挑战使我们质疑继续为成功的梦想而战是否真的值得。

关键是在我们的武器库中保持正确的心态和增长战略。这里有四个要添加到你的。

1.践行 “10x> 10%” 的成长心态

很多人从生活的甲板上拿了几张牌,把它们洗牌,然后玩 “最安全” 的牌。结果是他们得到了他们渴望的安全,但仅此而已。他们永远不会体验到实现他们最疯狂的成功梦想的感觉。

10x> 10% 的心态正好相反。它考虑的是您可以从所做的任何事情中获得的最大结果。它正走出你的舒适区,无畏地伸出你想要的东西。

例如,您的目标是明年增加企业的收入。在10% 增长的心态下,你会计划将其从每月5,000美元增加到每月5,500美元。另一方面,10倍的增长心态会促使您将其从每月5,000美元增长到每月50,000美元。

例如: 在Express Writers修复我们的内容策略服务时,我练习了10x> 10% 的心态。我本可以 “安全地玩” 并修复一个错字或添加一个小的额外功能。但我不想那样。相反,我想增长10倍,这就是为什么我重新设计了整个产品,重写了我的团队的所有内部培训,并将过去五页的分析变成了25张幻灯片。我们旧的内容策略计划提供了最少的内容建议列表; 新的内容包含完整的SEMrush网站审核,网站健康评分,对您当前领域的分析,深入了解您所在行业的Google趋势5000% 趋势,以及完整的预算,您可以用来绘制实现流量的内容。

结果?我们有客户对新计划赞不绝口。

增长10,而不是10%。在这里了解更多。但是,有一个警告。这使我排名第二。

2.记住,你坚持的每一天都是胜利

重要的是要记住,并非每天都是10倍的一天。在艰难的日子里,您会怀疑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值得奋斗。

在这些日子里,不要放弃。我个人很喜欢Instagram增长专家Derik Zimmerman所说的坚持下去。“今天有人会放弃,” 他说。“但不是你。”

当事情变得异常艰难时,坐下来花点时间呼吸。告诉自己明天你会放弃,只是今天不行。当第二天到来时,重复这个过程,直到你准备好飞出你陷入困境的车辙,开始再次征服你的目标。

3.提醒自己,你不能一次做所有的事情

成功是一步一步完成的,而不是一次完成的。在发展业务的过程中,有时情况会变得势不可挡。到达顶端的步骤太多了,我们不能确定我们是否能够到达它。

当你有这种感觉时,记得给自己时间。设定长期目标,然后集中精力朝着这些目标迈出一步。继续练习你的手艺和成长,你会比你预期的更快到达那里。

4.优先考虑健康的连接

我们都有登上顶峰的梦想,但是我们必须记住,如果我们一个人,我们就不会成功。即使是最伟大的历史ps也有人依靠,就像米开朗基罗和他的朋友维多利亚·科隆纳一样。

在业务上没有什么不同。如果我们想走得更远,我们需要一个支持系统来在我们跌倒时举起我们,让我们在艰难的日子里继续前进。有关心我们的人是值得的。

当我们与关心我们工作的人一起工作时,我们会为成功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