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引用J.K.的成功和失败。罗琳

J、K。罗琳对失败非常熟悉。当她失业并努力维持福利时,她感到自己熟悉的体重。当她坐在苏格兰爱丁堡附近的咖啡馆和餐馆里时,她就知道了这一点,疯狂地写了七本书的系列,这将成为哈利·波特的全球现象。尽管失败当时所代表的所有困难,但罗琳表示,它的广度-她所有的恐惧都将过去-在某种程度上是解放。

完成第一部小说后,罗琳收到了一封又一封拒绝信。即使在她采购了一名经纪人之后,这个故事还是被12家出版商拒绝了,然后哈利·波特终于在1997年7月26日上首次亮相书店。大约22年后,罗琳想象中的神奇世界以电影,书籍,玩具等形式赚了250亿多美元。最重要的是,罗琳的国际儿童非营利组织Lumos声称已保护了31,500多名儿童免受2009年机构和孤儿院的侵害。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罗琳在意识到自己的激情后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成功。以下是她关于成功、失败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的一些最持久的建议。

失败时:

“按照通常的标准,我是我所知道的最大的失败者。现在,我不会站在这里告诉你失败是有趣的。我生命中的那段时期是黑暗的,我不知道此后将会有新闻界代表一种童话般的解决方案。那时我不知道隧道延伸了多远,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隧道尽头的任何光线都是希望而不是现实。那么,为什么我要谈论失败的好处呢?仅仅因为失败意味着剥夺了不必要的东西。我不再对自己假装自己不是我自己,而是开始将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完成对我来说唯一重要的工作上。如果我真的在其他任何事情上取得了成功,我可能永远也找不到在我觉得自己真正属于的一个竞技场上取得成功的决心。“(从她的哈佛大学毕业典礼地址,2008)

反对者:

“你不敢让他们的笑声熄灭你的野心。把它变成燃料!”(来自Twitter)

在岩石底部:

“我被释放了,因为我最大的恐惧已经实现,我还活着,我还有一个我崇拜的女儿,我有一台旧打字机和一个伟大的想法。所以岩石底部成了我重建生活的坚实基础。“(从她的哈佛大学毕业典礼地址,2008)

关于冒险:

“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有时候这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去尝试。”(来自Twitter)

完美:

“永远不要期待完美,否则你会永远等待。尽你所能,尽你所能,成为那些敢于冒险的人之一,而不是那些仅仅梦想的人。“(来自Twitter)

关于想象力:

“想象力不仅是人类独特的想象能力,也是所有发明和创新的源泉。它可以说是最具变革性和启发性的能力,正是这种力量使我们能够同情那些我们从未分享过的经历的人类。“(从她的哈佛大学毕业典礼地址,2008)

关于幸福:

“个人的幸福在于知道生活不是获得或成就的清单。你的资历,你的简历,不是你的生活,尽管你会遇到许多我这个年龄和年龄更大的人,他们把两者混淆了。生活是艰难而复杂的,超出了任何人的全部控制范围,而谦卑地知道这将使您能够度过沧桑。”(从她的哈佛大学毕业典礼地址,2008)

关于后续行动:

“完成一件创造性的作品所涉及的纪律是你可以真正为自己感到自豪的东西。你会把自己从 “想” 、 “想” 的人变成 “想” 的人。一旦你做到了,你就会知道你可以再做一次。这是一种非凡的知识。所以永远不要因为害怕被拒绝而退出。也许你的第三、第四、第五十首歌/小说/绘画将会是赢得赞誉的那首歌,但如果不完成其他歌曲,你永远不会到达那里 (所有这些歌曲现在都会让你的观众更感兴趣)。“(来自Twitter)

关于感知:

“你对失败的概念可能与普通人对成功的想法相差不远。”(从她的哈佛大学毕业典礼地址,20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