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为超级碗的乐趣花了大钱

纽约(路透社)-萨莎·阿米尼(Sasha Amini)计划在周日的超级碗比赛中推广。

这位26岁的男子在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一家金融公司从事销售工作,他将在后院里至少抽六个小时抽烟,包括牛胸肉和肋骨等大杂烩,以在丹佛对决中饱餐一顿野马队和卡罗来纳黑豹队。

阿米尼(Amini)也将为他计划带去观看大赛的10个朋友提供许多受欢迎的派对食品,例如鸡翅和一些啤酒。阿米尼(Amini)期望在食物上花费约200美元,在酒精上花费100美元。

“我们不吃多米诺骨牌,”阿米尼开玩笑说。“我真的很想主持。我告诉人们他们不必带任何东西。”

与美洲最大的体育赛事有关的资金惊人。根据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的数据,美国人将在与超级碗相关的商品上花费170亿美元。

其中很多钱来自千禧一代。

美国零售联合会说,年龄较大的千禧一代(年龄在25-34岁之间)计划在超级碗上掏出最高金额,约150美元,用于购买食物,饮料,装饰品和其他游戏必需品。美国人平均计划花费约95美元。

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首席执行官汤姆·麦吉(Tom McGee)说,超级碗的社会方面为消费者的整体消费提供了动力,但“千禧一代购物使游戏更令人难忘”。购买的商品包括观看时要穿的队服。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说,总体而言,百分之四十五的千禧一代(18-35岁)将购买与游戏相关的商品,百分之三十的人将购买电子产品,例如新电视。

麦吉说:“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千禧一代与婴儿潮一代的人之间的区别,后者没有进行太多的自由购买。”

可支配收入

千禧一代花费比其他年龄组更多的一些原因包括他们等待更长的时间来组建家庭和购买房屋的事实,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拥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麦吉说,他们的老对手可能已经拥有足够的商品和电子产品。

超级碗是许多人的终极社交活动。1月15日至29日,路透社/益普索(Ipsos)对4,711人的调查显示,与60岁以上的人相比,18-29岁的人与朋友或在公共场所观看比赛的可能性几乎是后者的三倍。 reut.rs/1SvPGNE)。

罗宾·史密顿(Robin Smyton)是一位27岁的公共关系主管,她计划花费约100美元在她位于马萨诸塞州索默维尔的家中招待大约10个朋友。但是,史密斯承认,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游戏没有兴趣。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出去玩,吃东西,”史密顿说。

这种趋势符合千禧一代对体验的偏爱:根据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的统计,有38%的人指出,观看超级碗的主要原因是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

确实,现年29岁的艾米丽·菲尔(Emily Fehr)对此表示赞同,并说她计划要嫁给的六个朋友将观看比赛,但这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很难使人们聚在一起。因此,这是参加聚会的好借口。”弗吉尼亚州布里斯托尔的一名信息技术作家费尔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