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Instagram照片的3种很酷的方法

Instagram是最好的社交媒体摄影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想将图片从应用程序中取出并放在床头柜上怎么办?有几家公司看到了市场的需求,并提供了解决方案。每个人都在有形世界中访问您的Instagram照片时提供了自己独特的旋转。它只是表明,在有需求的地方,您有潜力作为企业家来满足需求。

这里有三种很酷的方法,你可以把你的Instagram照片从手机上拿到手,从那些为自己创造利基的企业手中。

打印站。上午: 这是所有与Instagram相关的产品中最强大的。prinstagram提供了许多利用数字打印的方法。正如公司的口号简单地说,“我们打印你的Instagram照片。”但是prinstagram背后的大脑并没有止步于此。

它还提供各种其他可打印媒体,从40美元的365天撕毁日历 (是的,每天都是你的照片之一),到25美元的贺卡套装,再加上一系列自己创作的摄影书籍、贴纸,相框照片,甚至只是普通的旧摄影照片。他们真的想到了prinstagram的几乎所有事情。

您如何将照片放入prinstagram库进行打印?他们也想到了这一点! 只需下载免费的prinstagram应用程序,它就可以与您的Instagram集成,使您可以轻松地将照片带入应用程序,设计,审查和订购-就像这样。prinstagram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头脑中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选择,这些人真的知道如何主宰这个利基市场。

种地网: 这是个性化的时代。每个人,任何地方都想尽可能地表达自己独特的自我品牌。那么,为什么您也不应该拥有个性化的iphone或Galaxy保护套呢?

队列cadegram,个性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外壳的圣地。您可以下载免费的应用程序,就像prinstagram一样,它与您的照片集成在一起,因此您可以设计和订购自己的独特案例。Castegram的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除了Instagram访问之外,它还提供Facebook集成,以防您也想获取一些Facebook图片。

您还可以将您的Instagram图片提供到他们的库存摄影库中进行销售,因此有可能从您的照片中赚取现金。看到社交媒体与个性化实物商品相交的趋势,使Castegram成为自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外壳利基市场的赢家。

prinkl.com: 普林克看到了一个利基市场,即使有各种各样的其他商店也没有得到满足。它意识到没有任何打印自己的照片选项。

其他Instagram照片服务都允许您设计和订购照片,但实际上您并没有进行打印。使用princlyou设计并创建照片打印和海报,然后将它们上传到可下载的高质量pdf中,您可以在本地照相馆或自己的计算机上打印。它将打印的能力掌握在您的手中,并降低了预算有限的人的价格利润率。

它只是表明,对于市场问题总是有独特的解决方案。Princlk利用市场上缺乏在家打印选项的优势,在所有Instagram打印选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