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新企业家需要了解的在线商业现实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正在考虑创办自己的在线业务,以此作为赚钱和找到他们一直想要的自由和财务成功的一种方式。虽然经营在线业务肯定有其好处,尤其是获得可观收入的机会,但在经营自己的公司时,似乎没有人谈论很多事情。

1.起飞阶段从来都不容易。

有这么多人认为拥有正确的想法是你创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虽然一个好主意很重要,但有很多有好主意的人从来没有让他们的公司起步。

正确的想法大约是使您的业务成功所需的1%。起飞阶段的其他99% 正在努力实现您为公司提供的想法。将会有很多挑战和挫折使您的公司起步。有时候没有人咬人。你只需要意识到,单靠你的好主意并不能让你度过这一切。

2.你的时间表将更难维护,而不是更容易。

当我问人们创业的 “为什么” 时,我最常得到的回答是,他们认为这会腾出他们的日程安排。所以很多人错误地认为做自己的老板会让他们的日程安排变得更容易。这不是真的。

你将不得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工作。你将不得不承担你从未想过的责任。你的生意会占用那宝贵的空闲时间。您可能会花费更多的深夜来完成工作,而不是早上睡觉。

3.你不会是世界上最好的老板。

当你经营自己的在线业务时,你很有可能会认为做自己的老板会很棒。不幸的是,大多数人起初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老板,即使他们只经营一两个人的业务。

成为老板,即使是你自己的老板,也很难。这需要很多工作。你必须对一切出错负责。有时候,您希望自己为其他人工作,而其他人必须为这些行为负责。经营自己的企业意味着要度过那个时代。

4.经营在线业务需要始终在线。

关于在线业务的一大优点是,您通常可以在有互联网连接的任何地方开展业务,但这也有点麻烦。经营在线业务意味着您必须始终在线。总会有人试图联系你。你会发现几乎不可能关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来享受生活。无论你去哪里,互联网都不可避免地会把你和你的公司联系在一起。

当你开始你的在线业务时,请记住这些事情,你会像专业人士一样处理前面的障碍。你正在走向你一直在寻找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