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bank的股价会在2016年反弹吗?

Medibank Private Ltd(ASX:自2014年11月上市以来,其股价一直在反弹,在1.99美元至2.59美元之间。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2.11美元。

与S&P / ASX 200相比,过去一个月中,Medibank的股价下跌了近10%(指数:^ AXJO)(ASX:XJO)下跌约1.4%。

本周早些时候,联邦政府宣布削减病理和诊断成像方面的支出,这将使Medibank和NIB Holdings Limited(ASX:NHF)被迫为这些服务选择更多标签。

同样清楚的是,政府正在寻找更多削减医疗保健支出的方法,也许会将更多的成本推向公共健康保险部门以及医疗保健提供者。

最近,Medibank一直在敦促医院运营商承担更多的患者费用。其中包括强迫澳大利亚第二大运营商Healthscope Ltd(ASX:HSO)支付两年内在医院受伤或生病的患者的费用。由于并发症,Medibank将拒绝履行在手术后28天内返回医院的患者的索赔要求。

这将使Medibank投保的患者的保费降低,该公司希望在一系列健康保险费的上涨迫使他们降低保险价格后,吸引对价格敏感的客户。

Medibanks与澳大利亚最大的私立医院运营商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将于2016年8月到期,也可能被迫接受与Healthscope类似的条款。

使前景复杂化的另一个因素是有消息称,现任首席执行官乔治·萨维迪斯(George Savvides)将于2016年3月辞职,比原计划提前了15个月,而且尚未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

有趣的是,克里斯汀·奥雷利(Christine OReilly)和伊丽莎白·亚历山大(Elizabeth Alexander)的两位董事最近在市场上买了股票,这表明他们对Medibanks的未来充满信心。

愚蠢的外卖

Medibank有大量可动的零件和因素,可影响收入和利润,因此其市盈率约为20.6倍。对于拥有稳固的市场份额和定价能力的健康保险公司而言,这是合理的,但是那里存在更多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