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何时在业务上加倍努力

二十一点桌有各种各样的赌徒,从新手到万事通。在二十一点的游戏中,运气发挥了作用,但是明智的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增加成功的机会。

商业世界也是如此。了解以下基本策略可以帮助您避免破产:

1.确立你的策略并坚持下去。

新玩家最好研究二十一点策略图,这是在任何情况下最数学上最正确的动作的轮廓。演奏时,我总是尽量不偏离图表所暗示的。

我发现这在二十一点以及商业领域都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提前确定你的策略可以从你做出的决定中消除情绪,所以当下的选择变得压力更小。

只需默认您在镇定和耐心的时刻选择的策略即可。

2.知道你愿意失去什么。

看到一个运气不佳的赌徒在桌上剩下的筹码很少,这是一个可悲但普遍的景象。玩家的筹码越短,他或她对平局的运气就越依赖。在商业中,就像在二十一点桌上一样,这是一个糟糕的地方。

玩家和公司如何在这个地方找到自己?部分责任归咎于纪律不足,无法摆脱困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知道你愿意投资多少,并预先确定你的退出点,以避免进入太深。

3.不要凭直觉拿一切冒险。

单手下注是终极赌博,但您可能已经目睹了二十一点玩家和商业领袖都在尝试。一家公司在新的收购或产品上大赌注,结果却失去并危及多年的工作。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首先在小规模上测试新想法,以证明其价值并将风险降至最低。吉姆·柯林斯 (Jim Collins) 在《伟大的选择》中将这种策略描述为发射子弹,然后是炮弹。

4.不要听反对者的话。

在二十一点和商业世界中,似乎都不断提供不请自来的建议。我经常看到玩家偏离聪明的策略,只是为了安抚桌上自以为是的赌徒。

我在商业上也观察到同样的情况。领导人经常将决策建立在外部人士强烈但未经教育的意见的基础上。永远按照自己的方式发挥你的策略。你是必须接受结果的人。记住,你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的生意。

5.警惕成功的傲慢。

每个人都知道,过度的输球会导致玩家的行为不合理。热条纹也可以。为此,获胜的玩家可能会倾向于偏离他们的策略。请记住,失败总是一种可能性,并且当信心笼罩着头脑时,失败的可能性更大。

6.不要拿经销商出气。

当二十一点的事情向南发展时,通常最容易责怪经销商,即使他或她只是在做一份工作。卡片、商业和生活都会有起伏。

重要的是要上课,尊重他人。当筹码减少时,针对员工或同事的不良行为直接反映了您的性格。

7.知道什么时候加倍。

在二十一点,当从数学上来说,加倍下注符合玩家的最大利益时,就会出现某些情况,如爱德华·索普 (Edward Thorp) 的《庄家》 (bookBeat the Dealer) 所概述的那样。这意味着加倍下注或冒险加倍收益的机会。

然而,无论如何计算,一些玩家都选择不冒险。

我的建议很简单: 知道什么时候加倍努力,最大限度地增加发薪日的机会。如果你害怕做出咄咄逼人的举动,打球有什么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