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功的生意吗?专注于这5件事

以下摘录自黛比·艾伦 (Debbie Allen) 的著作《成功是容易的》。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Barnes & Noble | 苹果图书 | IndieBoundor单击此处直接从我们这里购买,并在使用代码LEAD2021至4/10/21时保存本书的60%。

看到有多少企业家通过专注于业务中的错误事物而继续以自己的方式前进,这让我感到震惊。没有理由在容易的时候让成功变得艰难。

一开始不要专注于你不知道的事情,你只会感到沮丧和卡住。相反,专注于你能做什么,并继续获得动力。这意味着首先关注容易的部分,然后回到建立业务的更困难的方面。希望到那时,您已经建立了足够的动力,不会破坏您的生产重点。

以下是一些基本的商业技能 (尤其是软技能),这些技能会让你轻松地走向成功。这些基本技能才是真正让你成功的基础。

1.专注于轻松成功的方法。许多企业家相信他们会成功,但他们缺乏基本的商业技能和商业常识来支持这一信念。他们浪费了很多时间专注于昂贵的细节。

例如,当我与企业家合作建立或重塑他们的业务时,我会帮助他们发展或重新创建他们的品牌。有时,我遇到一个客户,当他应该专注于产生利润的业务领域时,会陷入诸如完善徽标字体之类的细节上。像这样的人让自己很难,而不是通过信任过程来轻松。

痴迷于完美或错误的细节并不划算。你必须学会如何确定优先级。知道在业务的每个方面花费多少时间,不要将时间浪费在不太重要的任务上。

2.避免 “松鼠综合症”。企业主转动轮子并失去注意力的情况并不少见。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许多人开始寻找下一个明亮、闪亮的物体来抓住。这被称为松鼠综合症。

松鼠严重无法集中注意力。松鼠经常来回飞镖-怀疑自己的决定­-无法选择方向。松鼠有一些东西要教我们: 什么不该做。

松鼠综合症可能会导致从一个想法到另一个想法或一个项目到下一个项目的突然破折号。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变得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可能对没有完成事情感到疯狂。结果是,您延迟或从未完成重要项目以达到目标。

您可以通过学习识别松鼠何时出现在您的生活中来避免松鼠综合症。通过花时间定义你需要去的项目或方向来重新聚焦。然后继续执行任务并关闭所有干扰。请记住,每次您偏离路线时,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目标。

3.专注于创造成果的活动。如果你想成功,专注是你需要掌握的基本但关键的习惯之一。提高对您最擅长的日常基本业务活动的关注,并从中产生非凡的结果。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制造更高的压力水平,并可能经历倦怠。当你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花在你擅长的业务任务上,并允许其他人 (如员工或分包商) 完成剩下的工作时,你会获得最大的回报。

例如,除非您是网站管理员,否则不要尝试建立网站,如果这不是您时间的最佳利用,请不要尝试学习技术技能。取而代之的是外包这些东西,专注于经营你的企业,这样它就可以成长和繁荣。

4.用心多任务。多任务处理的关键是要有策略和头脑地进行。注意多任务处理意味着您要检查自己,并确定在每种新情况下需要如何集中精力。

注意多任务处理可让您停止对干扰的反应,例如自动反射接听电话或阅读传入文本。它使您可以专注于提供最佳结果的操作,而忽略其他所有操作。在设定了一天的意图之后,创建一个待办事项列表,您可以使用注意的多任务处理来解决,从而使自己能够出现在一天中的每个操作中。

5.专注于一次开发一个大项目。不要试图一次启动多个项目-它分散了焦点和时间。企业家是有创造力的人,通常有很多好的商业想法。而且很难一次关闭对多种想法采取行动的愿望。但是,如果您一次将注意力分散在多个大型项目之间,那么完成任何事情都会遇到麻烦。你将需要你所有的精力和注意力来启动你的一个新项目。

以下是保持专注于手头任务的五种方法:

1.写下你每天需要完成的事情,这样你就不会忘记重要的任务。当想到一个新想法时,不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只需记下它,然后在更方便的时候再回来。

2.专注于你的总体想法,然后实施有效的行动计划。牢记您的前三个目标,并致力于每周实现它们。写下实现这些目标需要采取的具体行动。

3.首先处理创造性的工作。盲目的工作会耗尽你的精力,降低你的注意力,浪费你的时间。当你从一天开始的创造性工作开始时,你可以在精力最充沛的时候从事最复杂的项目,然后再进行更简单的任务,比如接听电子邮件或回电话。

4.明白什么是值得分心的。不要让最后一刻的非紧急问题扼杀你的注意力。坚持任务,坚持你的承诺。优先考虑其他任务并制定时间表,这样您就不会不必要地分心。

5.从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电话中拔出。从所有外界的干扰中休息一下,专注于手头的任务。当你不经常打断自己的时候,你会做更多的事情。

你喜欢你的书预览吗?今天点击这里获取一份副本-现在,当您使用代码LEAD2021到4/10/21时,可以享受60% 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