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特·史密斯(Emmitt Smith)在场外进行了第二场表演

纽约

(路透社)-要在生活中创造第二个举动足够困难,但是您如何跟进成为国家橄榄球联盟历史上最重要的冲刺者呢?

这是三届超级碗冠军和达拉斯牛仔传奇人物艾米特·史密斯(Emmitt Smith)面临的挑战,此前他在15年后的2005年终于放弃了自己的防滑钉。

不过,史密斯似乎已经弄清楚了,在艾米特·史密斯企业集团(Emitt Smith Enterprises)的保护下,在房地产,建筑和品牌营销领域创造了许多不同的业务。

对于《路透社生活课》系列中的最新文章,我们与名人堂成员讨论了他在足球场内外所学到的知识。

问:当您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成长时,您的父母从什么时候开始教您有关钱的知识?

A:我们从来没有津贴或类似的东西。每当我想要一些东西时,我都必须为此存钱。我记得有一次我想要一些Jordache牛仔裤。我几乎不能适应他们,但我想要他们!妈妈告诉我,如果我有自己的工作,我可以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开始在养老院工作,做清洁工,割草,打扫房间。然后有一天,当我妈妈不得不借钱时,她来找我。感觉真的很好。

问:当您在NFL取得成功时,您如何学习如何管理这笔钱?

A:我一生中第一次不得不开始思考金钱的真正含义。在那之前,除了存款证明,我什么都不知道。因此,财务规划师必须向我解释股票,债券以及进行多元化投资的重要性。我了解了所有关于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知识。

最终,我的投资组合包括另类投资。我将自己视为冒险家,所以我的投资组合中包括房地产,初创企业和对自己企业的投资。

问:您为自己准备了哪些商业榜样?

A:我是达拉斯牛仔,所以我总是问自己:如果[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Jerry Jones)能够付给我们运动员我们所赚的全部数百万美元,那么他赚了多少钱?那就是我开始了解游戏如何运作的时候。公司和大人物倾向于利用杠杆的力量,从他人的金钱中积累财富。

问:自NFL职业生涯结束以来,您已经创办了许多不同的企业-在此过程中您学到了哪些关于创业的经验教训?

A:经营企业并不容易。办公室中的人动力与足球场中的人动力有很大不同。在现实世界中,您不能像别人在足球中那样艰难地骑着一个人,并期望他们能站起来并迎接挑战。事情要比这复杂得多。

问:您为什么认为这么多体育明星最终会蒙受经济损失?

A:有时,经纪人和经理会利用这些年幼的孩子赚钱。有时候理财师们太在意维持自己的费用比例并过着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为运动员做些正确的事。这就是为什么对于运动员来说,开始获得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财务知识如此重要的原因。

问:您必须始终与捐款人取得联系,那么您如何决定将这些钱投入到哪里?

A:我尝试坚持自己的核心,我认为最需要的是哪里。因此,对于我和我的妻子而言,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基金会Pat&Emmitt Smith Smith Charities,可以在帮助年轻人方面发挥最大的作用。

问:您有五个自己的孩子,那么您如何告诉他们有关钱的信息?

A:我希望他们理解我拥有的,已经能够积累的不是他们的。我希望他们能过自己的生活。他们不知道我是否会离开他们。我希望他们饿了,但我知道我不能给他们我长大后的饥饿感。我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让他们为之努力。

欲了解更多的生活经验教训,请点击此链接(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