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花费76,500小时,或近9年的你的生活,使用你的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使用它们上。考虑到这一点,WhistleOut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人们平均花9年时间看他们的移动设备的屏幕。

也就是说,根据研究,人们一生中有76,500多个小时盯着手机屏幕,大约8.74年。这是由于用户获得智能手机的大约年龄是10年,并且用户每天平均使用它3.07小时,所以刺激了这一点。

WistleOut研究是针对不同年龄的1,000个用户进行的,并根据发现的每一代发布了使用趋势。

发现千禧一代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移动设备上,平均每天3.7小时。X世代报告每日使用3小时,婴儿潮一代每天2.5小时。

要了解更多信息: 智能手机作为工作工具

图像: Depositphotos.com

如何不超过智能手机上的时间?

智能手机无疑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不建议过度使用,并且应该限制屏幕前的时间。根据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 (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 的说法,在进入睡眠之前,最好留出30分钟的移动设备空闲时间。

您可以选择使用夜间模式来减少屏幕的影响,一些社交网络有此选项可用,它有助于改善睡眠并降低视线中的风险。

考虑到上述因素,使用可以帮助您衡量在移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的应用程序也是很好的,因此您将能够限制它。现在,新手机有一份每日和每周的报告,告诉你你花了多少时间使用它,以及你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

以同样的方式,您可以停用通知的声音,因为每次响起时,人们都会抓住手机,并在那里停留数小时。很多时候,这些通知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重要。

避免在我们的一天里花很多时间在社交网络上。当一项重要的任务正在执行,并且在进入社交网络的过程中,时间过得飞快,当你意识到这一点时,你在一天中没有做任何有成效的事情。因此,这样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您可以卸载从一天中占用大量时间的应用程序,如果您想利用这些应用程序,当您有空闲时间时,请从您的计算机输入。

将最重要的应用程序放在智能手机的桌面上,这样你就不会浪费很多时间搜索应用程序抽屉来利用它们。消除那些你不使用的,那些对你的任务至关重要的,手头有它们,这样你就不会被诱惑去使用那些对你来说不重要的,只会带走宝贵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