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尔纳德邦2019年太阳能政策将9,000兆瓦作为目标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2019年太阳能政策,旨在到2022年为该州生产9,000兆瓦。

首席部长帕拉尼斯瓦米(K Palaniswami)于2018年6月宣布,将结合已故前首席部长贾亚拉利斯塔(J Jayalalithaa)发布的《 2023年愿景》文件以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设定的9000兆瓦目标,对2012年发布的类似政策进行升级容量。

根据新政策,“泰米尔纳德邦2023年愿景”文件规定了5,000兆瓦的太阳能目标。它说,要实现“泰米尔纳德邦2023年愿景”和“ MNRE 2022年愿景”目标,就必须增加大量太阳能产能。

根据实施泰米尔纳德邦太阳能政策2012年的经验,制定了《泰米尔纳德邦太阳能政策2019》,它提供了一个包容性的政策框架,通过各种扶持机制促进公用事业和消费者类别太阳能的生产。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英国女王表示同意英国退出欧盟

通过实现这一目标,到2023年,泰米尔纳德邦将成为新兴经济体的国际气候领导者。

该政策将适用于与太阳能光伏能源和热能以及公用事业和消费者类别有关的项目,计划和装置。在总计9,000兆瓦中,40%将被指定用于消费类太阳能系统。

政府将每年审查该政策的执行情况,以根据政策目标评估实际结果。

在秘书处举行的一项活动中,帕拉尼斯瓦米(Palaniswami)发布了《 2019年太阳能政策》文件,该文件的第一份副本已由电力,禁止和消费税大臣Thangamani收到。根据能源部政策说明,截至2018年3月31日,太阳能的装机容量为2,034.25兆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