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最终的成功,而不是金钱

为什么我们要工作这么多?我知道答案是 “钱”,但是为什么呢?是的,我们需要支付我们的生活费用-您真正的基本知识,例如食物,衣服和住所。但是在那之后,我们在做什么?

简短的答案是奢侈。我们想获得一些奢侈品。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疤痕,手表,船只以及我们在Instagram上滚动看到的所有其他浮华事物。对其他人来说,这是艺术或旅行。每个人对奢侈品都有自己的定义。

但这不应该是我们一生辛苦的原因。应该是时间。你看,时间是成功的真正衡量标准 -- 企业家的真正货币。

我们一生都在努力购买奢侈品,而不是享受我们在地球上的时光。我们应该渴望空闲时间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而不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应该想要时间去做我们喜欢的事情,而不是我们不喜欢的事情。忘记案头工作。忘记打扫房子了。忘记割草或做饭。如果您不喜欢它,那么拥有额外金钱的奢侈应该会从您的生活中消除它。

这不是提倡纯洁懒惰的咆哮。我坚信工作,尤其是在您的创造性追求中进行深入的工作,在您的身体追求中进行艰苦的劳动。我也坚信不做你讨厌的事。

为了我自己的创造性享受,我喜欢写作 -- 文字和代码。那是我的深层工作,无论我有多少钱,我都不会外包。在物质世界中,我喜欢举重,打架和做院子工作。这些都是我不会很快削减的。因为我喜欢这些东西,所以我最好不要把它们从生活中剔除。但是它们的某些方面肯定可以实现。

我喜欢举重训练,但我讨厌计划锻炼。我花了太长时间才把它全部拿出来。谢天谢地,这是我生活中金钱解决的问题。我有一位了不起的教练,他为我做好了一切,给了我时间。我喜欢写作,但我讨厌出版我的作品。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聘请内容经理 (或团队) 来处理。金钱购买我的终极奢侈品的主要例子-时间。可以更好地花时间做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可以使我赚更多的钱,可以用来释放更多的空闲时间,或者我喜欢的时间,例如阅读或与家人一起在海滩上闲逛。

也许我想收紧我的柔术游戏。也许我想创造一棵很酷的盆景树。也许我想学习下棋或学习一些新技术,可以使我在专业领域取得进步。也许我只是想不时地坐在屁股上阅读或玩电子游戏或看一个小时的无意识电视。这些是我们为之努力的。

自由与唯物主义的奴隶制

只有在你解锁了你的空闲时间之后,才值得追求这些材料。豪华轿车不是我的风格,那么为什么我要浪费可以用来释放自由的钱,在凉爽的汽车上呢?除非您真正喜欢开车 (我喜欢) 洗车 (我不喜欢) 修车 (meh) 以及随之而来的其他一切,否则您将花时间赚钱去购买您不喜欢的东西。那是倒退的。

喜欢旅行,但一年只有一周的假期?去某个地方一两个月。当你没有全职工作时,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时间,你将有时间探索新的谋生方式。

你真的喜欢异国情调的汽车,想要一辆法拉利,但你只是在奔驰上安顿下来吗?拿着这笔钱,多买一些时间,然后花它来建立一个让你赚钱的企业,而不是你的老板。而不是那辆奔驰,把钱花在买更多的时间上。这就是你成功的定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