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Eventbrite联合创始人学会了什么时候说话的那一天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Eventbrit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莉娅·哈茨 (Julia Hartz) 是一种活动技术平台,允许人们发现和创建活动,从来都不是 “有柠檬水摊的女孩”。她实际上想成为一名记者。

在进入初创公司之前,Hartz曾担任MTV高管,正是在这段时间里,她发展了当今公司咨询营销,公关和客户关系所需的技能。但是,就学习建立公司所需的条件而言,直到她与丈夫2006年实际推出Eventbrite时,她才了解成为企业家的条件。

她说: “成为一名企业家是可以学到的,这正是我所做的。”“你不必生来就有它,或者有过 '柠檬水摊'。”但是,你确实需要有激情、奉献、信念和纯粹的意志,并有动力去实现它。“

该公司现在居住在187个国家,每年提供200万次活动,每周处理200万张门票。

我们赶上了Hartz,问了她20个问题,以找出使她打勾的原因:

1.您如何开始新的一天?

我从与丈夫兼联合创始人凯文 (Kevin) 拼车开始新的一天,这使我们有机会讨论与家庭或企业有关的想法。这是一个很好的联系机会,因为一旦我们开始工作,我们就会在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上运行。我们通常也一起回家,因为作为一个家庭吃晚餐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

和我的家人。结构使我能够每天专注于工作,并确信我有时间陪伴家人。我仍在寻求一个完美的时间表,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系统,但却是一个完整的拼图游戏。与您的配偶成为共同创始人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共同经营企业和家庭。

3.什么书改变了你的想法?

不知所措: 布里吉德·舒尔特 (Brigid Schulte) 在没有人的时候工作,爱情和娱乐。它概述了当前有关自我价值和时间方法的问题,以及性别角色和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问题。这本书让我非常感动 -- 它充满了支持性的数据点和有用的思考 -- 以至于我们让作者加入了公司,通过谷歌视频群聊来谈论她的书。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

船上的男孩: 九个美国人和他们在1936柏林奥运会上对黄金的史诗般的追求丹尼尔·詹姆斯·布朗。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位于华盛顿的大学团队在1936奥运会上击败了常年最爱的意大利和德国赢得金牌的故事。对我来说,这个故事的启示是,美国团队,在各个方面都是失败者,能够通过专注于自己和团队合作而不是竞争来超越其他团队。

5.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

拥抱挑战,从失败中学习。当我们着手构建Eventbrite时,我们必须面对许多挑战,并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克服这些挑战。每次我们学习新的应对方法时,我们都会成为一支更强大,更具凝聚力的团队。然而,保持专注是一个持续的挑战: 你得到的越大,你就有更多的机会把目光从奖品上拿开。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想在电视上工作,我做到了! 我在佩珀代因大学学习广播新闻学。在MTV电视台工作了短暂的职业生涯之后,后来又在FX Network工作,我在Eventbrite中找到了真正的电话。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

自从我20多岁创立Eventbrite以来,我只有几个老板,不能说他们两个都不好。但是,我知道坏老板可能会养成很多不良习惯-包括信心,团队动态等问题。-作为Eventbrite的首席执行官,我的希望是帮助我们的员工自己成长和发展为伟大的领导者。

8.当谈到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

成为企业家的一大好处是,它自然使您能够建立一个顾问和榜样的村庄。在我的村庄里,有肖恩·莫里亚蒂 (Sean Moriarty),贾娜·里奇 (Jana Rich) 和万达·荷兰·格林 (Wanda Holland Greene) 等榜样。我的联合创始人 (也是丈夫) 凯文 (Kevin) 对我来说也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导师,在过去的10年里指导我完成创业和领导力。另外,有些人我不每天工作,但他们的凶猛激励着我,例如Brit Morin,Anna Brockway和Debbie Sterling-Lewis。

9.什么旅行改变了你?

我最近和家人一起去欧洲旅行。它开始与我的工作家庭建立联系-与我们在阿姆斯特丹,伦敦和柏林的团队和客户会面。然后我的家人加入了我,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时光。这种工作与生活的联系反映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所有这些都令人难以置信地交织在一起,但在适当的时候却完美地分开了。

10.什么激励了你?

看到Eventbrite的人如此痴迷于客户。他们每天上班,以帮助人们通过现场体验激发激情,并帮助组织者取得更大的成功。他们使这家公司成为一个工作的好地方,我很荣幸能与他们分享这段旅程。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

我从未将自己视为企业家; 我不是柠檬水摊的女孩。虽然,成为一名企业家是可以学到的,这正是我所做的。你不必生来就有它,但你确实需要有激情、奉献、信念和纯粹的意志,并有动力去实现它。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

当我担任电视主管时,我经常是房间里唯一的女人,也是最小的女人。我有很多想法和想法,但在充满个性的会议室里努力寻找自己的声音。有一天,我的老板把我拉到一边,让我更多地高峰。他知道我有许多有价值的想法可以贡献,但需要通话时间。我牢记这一点,开始表达自己的想法。参与感觉很棒,我鼓励其他人经常发言。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不要怀疑你自己。与相信您并展现出您最好的人在一起。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

无所畏惧。这是无法实现的,因为人类天生就充满恐惧,这是我们生存方式的一部分。我认为最好检查一下您的恐惧并将其分解为桶。有一些非理性的担心,你应该打包在盒子里,放在架子上,但也有理由担心,当你思考挑战时,你应该仔细倾听。你会遇到战斗或逃跑的情况,你需要无所畏惧地行动,但感觉到一点点恐惧并不总是一件坏事。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

保持井井有条。体式非常适合。您可以构建项目并将其他用户连接到任务列表以进行贡献和协作。还有一个谷歌集成,这样当任务通过电子邮件进入时,你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将它们添加到体式中。这一切都是为了有一个中心位置来跟踪短期和长期目标。它可以与您的团队共享,因此它鼓励协作,这是关键。

16.您是否以令人惊讶的方式使用应用程序或工具来完成工作或保持正轨?

我靠我的谷歌日历生活; 这是导航我的日子的指南针。生产力始于保持井井有条,日历使我能够创建一种结构,使我能够完成工作。为自己腾出时间也至关重要,因此您不仅整天被困在会议中。每周,我都会回顾我是如何度过我的时间的,如果需要的话,我会重新评估,所以我也把它作为一种学习工具。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你意味着什么?

寻找平衡是一项持续的挑战,需要不断的关注和奉献。我的生活是非常二元的-我的激情在Eventbrite中,我的爱在我的家人中。今天的商业本质是 “工作” 和 “生活” 的线条更加模糊。在办公室外或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是神圣的,因此我们尽最大努力将许多发生在办公室外的事情带入办公室。

18.你如何防止倦怠?

最好的方法是通过锻炼。我早上在瑜伽、普拉提和巴雷之间交替。我也试着在白天花时间离开,即使是在办公室里快速散步。白天断开连接可以使我头脑清醒,全天工作效率更高。

19.当您面临创造力障碍时,您的创新策略是什么?

和我的团队一起讨论。你雇佣的人是你最大的资产和最强大的资源。我们在招聘优秀人才上投入了大量精力,总有一个人知道答案,或者能带来创造性的方法。

20.你现在在学什么?

我有能力指导领导者,并专注于公司的愿景。这很关键,因为我不能一个人做这件事,而且我周围都是让我变得更强大、更好的人。建立一个由队友,顾问,投资者组成的部落,他们将激励您,推动您并每天为您提供支持。

为了简洁明了,对这次采访进行了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