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长腿的十字星”图案;关键支撑见于9,950

市场在周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继续看到抛售压力。在全球信号疲弱和卢比震荡的情况下,Nifty50在开盘后大幅下跌,跌至近七个月低点。

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小蜡烛,并形成了“长腿十字星”形态。

当开盘价几乎等于收盘价,但双方都有很多盘中波动时,就会形成典型的长腿十字星形态。

专家称,尽管突破了盘中低点10,138,但表明该指数已经开始出现更大跌幅的下一站,并且可以排除更大幅度回调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50开盘下跌100点,至10,152.60点,并在下半场扩大跌幅至盘中低点10,102.35。该指数设法在后期交易中弥补了一些损失,但仍然收盘下跌98.50点,至10,146.80。

“ Nifty50见证了长腿十字星形态的形成,因为它见证了开盘缺口,但几乎在开盘的同一时间点结束了本次交易。突破10,138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后,这种犹豫不决的形态表明空头对下跌趋势的进一步判断毫无头绪。”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盘中价格走势看起来像是一个空头陷阱,因为Nifty50在记录了一个新的修正摆动低点10,100点之后似乎见证了相当数量的买盘。

然而,他认为,下个交易日必须进行后续买入,高于10245水平,以确认进一步上涨的力量,这可能为随着市场趋于到期日而做空更多空头头寸奠定基础。

不利的一面是,Mazhar表示10,100仍将是关键支撑位,突破该位置将使该指数最初跌至9,950水平。他补充说,如果回撤反弹从10,100水平开始实现,那么最终可能会扩大到10,400水平。

印度VIX大幅下跌10.8%,至19.03。盘中波动指数创下22.35的新高,即使在Nifty指数总体疲软之后,也出现了降温,这表明市场早有盘整的迹象。专家称,在过去两个月的大幅削减之后,VIX必须跌破17-16区以挽救多头。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说,就波浪结构而言,Nifty似乎已经开始在不利方面开始下一轮冲击。“因此,Nifty现在看来准备测试3月的低点9,952,并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下滑至9,700。”

他建议,此后的任何反弹都可被视为建立空头头寸的机会。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0,000,之后为10,100行使,而有意义的看涨OI拥堵为10,500,之后为10,400行使。看涨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0,200,接着执行价格为10,300,同时在所有即时执行价格处看跌期权平仓。期权带表示立即交易范围介于10,000到10,350个区域之间。

“该指数最近从10,760点的高位回落至10102点,修正了600多点。近期趋势正处于压力之中,但如果成功突破并保持在10,200区上方,则有望反弹至10,250和10,333水平,而如果保持在10,138以下,则有望进一步跌向10,000-9,952区,” Chandan Taparia,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表示。

Nifty银行开盘为负,但设法保持其开盘低点,并从较低水平反弹了约200-250点。它收盘为负,但形成了一个小看涨的蜡烛,收盘价高于其开盘价。该指数收盘下跌106.15点,至24,972.45。

Chandan Taparia表示,在本月的大部分时间里,Bank Nifty都保持了弹性,因为Nifty下跌了7%,而Bank Nifty的月度数据几乎持平。

他补充说,现在,纳夫蒂银行必须保持在25,000个区域上方,才能向25,250然后25,500的水平反弹,而支撑位在24,750和24,650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