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三只蓝筹S&P / ASX 200股票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我们希望蓝筹股能达到长寿,大多数投资者将大牌股票视为“买入并持有”选择权,直到退休。

这3股S&P / ASX 200股票已证明具有持久力,排除了澳大利亚一些历史最悠久的公司的风头。

确保他们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的是什么呢?

西太平洋银行(ASX:白细胞)

作为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之一,西太平洋银行自1817年开始运营,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和金融服务集团。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在建立著名的救灾基金以帮助1817年新南威尔士州霍克斯伯里河洪水的受害者后开始建立家喻户晓的名字,后来通过在1898年雇用澳大利亚的第一位女性银行雇员来创造历史。

西太平洋银行是1980年代第一家提供ATM服务的澳大利亚大型银行,后来又是世界上第一家通过其Handyway平台推出电子银行服务或EFTPOS服务的银行。

自此以来,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一直在推动公司前进,但是两个世纪的业务带来了不可避免的起伏,英国金融服务皇家委员会在该领域也带来了一些动荡。

西太平洋银行的股东似乎不受上周《澳大利亚卫报》消息的影响,西太平洋银行BT金融集团失去了提供财务建议的215位客户的文件,截至发稿时,其股价高达27.82澳元。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s)6.8%的股息肯定能使许多投资者高兴,而同行的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支付7.5%的费用以保持其下注者的利益。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2月份将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的股票评级下调,将其目标股价从32.10美元下调至30.00美元,原因是担心银行的利润率达到顶峰,但西太平洋银行并不是唯一一家获得评级下调的大银行。

同时,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和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

在皇家委员会仍在发挥作用的情况下,对于所有大型银行而言,西太平洋银行可能都不会幸免,但经过200年的努力,该部门的坚挺势头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Wesfarmers Ltd(ASX:WES)

超市和百货商店业务集团Wesfarmers Ltd自1914年就成立了,当时一群农民成立了一个协会,以通过合作行动帮助销售他们的产品。

这是一个不起眼的开始,但是100多年后,许多澳大利亚人仍然在Wesfarmers旗舰杂货连锁店Coles中积stock了家庭必需品。

在过去的12个月中,Wesfarmers经历了一些波动,并且一直与Woolworths Group Ltd(ASX:股价今天开盘上涨0.8%至46.03美元,而Woolworths开盘上涨0.1%至28.72美元。

花旗经纪人本周确实对韦斯弗默斯(Wesfarmers)进行了卖出评级,将其目标价格下调至41.10美元,因为房地产市场的不利因素可能打击韦斯弗默斯的收入增长。

尽管Wesfarmers的股票目前不太可能进入购买区域,但要使这个行业的宠儿摆脱困境,还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并且从历史上看,那些已经参与其中的人应该觉得他们的资金目前是安全的。

AGL Energy Ltd(ASX:AGL)

综合能源公司AGL自1837年成立以来,已有180多年为澳大利亚人发电的经验。

作为最大的在澳交所上市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者,AGL无疑是一个具有远见的思想家,其强大的战略“在碳受限的世界中繁荣”。

在过去的12个月中,AGL的股价出现下跌,撰写本文时,股价下跌0.6%,至20.86美元。

瑞士信贷本周早些时候将AGL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降至中立,尽管来自同行的Origin Energy Ltd(ASX:在撰写本文时,ORG)表现出清晰的12个月股价上涨,上涨0.3%至9.68美元。

尽管AGL最近很难,但我认为将重点放在可再生能源上将是其成功的关键,因为随着可再生能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水力,风能,天然气,太阳能和生物质能注定将成为大型能源生产商。

到目前为止,AGL已经证明了它的持久力,因此我们希望这位先锋能够继续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