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企业家会学习虚拟现实吗?

今天的学生正在毕业于刚到学校时不存在的工作。雇主重视知识积累 (结晶智能) 之上的协作,沟通和关键问题解决技能 (流体智能),但我们仍在后者上进行教学和测试。

教育世界仍然坚持传统的教学方法和标准化测试,因为这是他们所知道的。但是我们其他人知道它不起作用。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为不可预见的未来做好准备,我建议将下一代技术与学生生活中根深蒂固的行为趋势结合起来,创建一个名为沉浸式学习的面向未来的学习系统。

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我们就知道我们保留了10% 阅读内容,50% 我们看到和听到的内容以及90% 我们实际所做的事情。体验式学习 -- 或边做边学 -- 吸引了所有的感官,结果,使学生超越了简单地理解概念,并允许他们分析、创造和解决问题,增加流动智力,有时甚至是灰质。

沉浸式学习以这些理论为基础,并结合了模拟训练,广告和消费者游戏的课程,使学生能够达到心理学家mih á lycs í kszentmih á lyi所说的 “流动” 或完全吸收到一项活动中。我将这些课程提炼为七个步骤,以发展身临其境的学习体验:

创造一个多感官、多任务的环境让学生控制学习的节奏在每次活动之前、期间和之后提供背景集短期和长期目标提供实时反馈作为行为修改的一种形式使评估成为学习体验的一部分使用游戏化元素使其变得有趣

在咨询了一个主要的教育客户后,我的公司混乱的月亮工作室制作了一个演示。沉浸式学习原型结合了两种固有的交互式技术-Oculus Rift虚拟现实耳机和基于Leap Motion手势的控制器 (类似于Microsoft的Kinect)。一旦进入耳机,学生就可以查看数字模拟并在3D空间中与之交互。

在最初的原型中,戴着耳机的学生可以查看元素周期表,操纵3D氢原子和氧原子,甚至可以在水下冒险沉浸在手头的主题中: H2O。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实验,并在定期评估之前自由互动以获得实时反馈。

虚拟现实耳机不仅可以将传统课程转变为沉浸式学习环境,还可以让学生访问前所未有的世界。学生可以大规模探索原子、分子和细胞,或者穿越整个心血管系统,了解人体是如何从里到外的。他们还可以使用已经成熟的多感官探索的理论或统计模型,回到过去或进入外层空间。

沉浸式学习系统也是远程学习和虚拟培训的理想选择。每个年龄段的学生都可以在自己的时间,速度和位置进行灵活,专注的学习,这是各种企业家的理想环境。一些可能性包括:

走之前知道。我们中那些希望进入新领域的人,或者没有经验就有想法的人,可以在冒险之前迅速提高。

建模和测试。将数据映射到真人大小的3D模型可以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问题或在发布甚至构建之前就可以预测问题。虽然石油和天然气中的人可以利用这一点来更好地开采,但建筑师可以完全改变他们的沥青工艺。

在你的工资级别之外学习。与军事,医疗或航空领域中使用的模拟类似,企业家和员工可以学习使用昂贵的设备,而不会产生昂贵的影响。

行使你最大的资产。企业家可以使用沉浸式学习在他们的休息时间参与各种兴趣,这是一种创造性的交叉训练,具有很强的神经效果。更好的大脑意味着更好的生意。

沉浸式学习的元素已在体育,工业,军事和游戏环境中部署,并取得了创纪录的成功。为了更好地为我们的学生和我们自己做好准备,以便在这些竞争激烈的领域取得成功,我们的教育不应该落后那么远。我的七个原则与虚拟现实的潜力相结合,为学习创造了一个非常有希望被忽视的公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