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始副业: 找到你的想法

您是摇摇欲坠的梦想家,创意机器还是充满希望的创始人?

这些年来,我指导过许多企业家,我发现每个人都倾向于属于这些类别之一。摇摇欲坠的梦想家有一个想法,但缺乏前进的信心。创意机器有太多的想法,很难选择一个。充满希望的创始人有动力,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每个类别都有自己的挑战,但解决方案基本相同: 如果你想开始一个伟大的副业,你需要以专注、现实、自我意识和解决问题的心态来对待它。

这里有三个步骤来为你的副业选择正确的想法。

第一步→了解你自己。

想想你对什么感兴趣,你对什么充满热情,你的优势是什么。集思广益,使您可以利用这些才能和兴趣。侧拍者玛丽安·墨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想成为一名企业家,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所以她评估了她所知道的: 她有市场营销背景,在医院全职工作,还有五个儿子。这给了她一个起点-一种需要出色品牌的儿童保健产品。

第2步→确定问题。

最成功的企业家寻找的是他们能解决的问题,而不是他们能创办的企业。一旦你发现了一个问题,探索它! 不要收集10个不同的想法,不要随意追求。选择一个,然后与有相同问题的人交谈,看看他们是否愿意为您的解决方案付费。

墨菲就是这么做的。她知道孩子们讨厌刷牙,并想看看她是否可以建立更好的体验-因此,她写了一本书,后来创作了一种牙刷,可以播放音乐来陪伴它。这对她的孩子很有效,因此她与朋友,家人和学龄前妈妈进行了交谈,以确认他们有同样的挣扎,并让他们尝试了她的音乐牙刷。

步骤3迭→代; 不要创新。

所以很多人认为他们的副业想法必须是一个完全独特的天才之举才能工作,但这…不是真的。把你自己的想法放在现有的想法上会更容易 (也更便宜!)。

那是墨菲的路。她开始以 “双胞胎仙女” 的名字出售自己的书和刷子。它重塑了牙齿卫生吗?没有。但是它提供了一些新鲜的东西。它现在在沃尔玛和亚马逊网上出售,每月额外为她赚取3,000美元。

兼职想法几乎可以来自任何地方。看看你自己,在世界之外,在当前的市场中,找到一个你可以满足的需求,你可能会从一个充满希望的创始人成为一个成功的创始人。

三人骗子是如何做到的

每天寻找机会

“情人节2016年,我27岁的丈夫问我要不要邓肯或星巴克的 '特制咖啡'。外面太冷了,我不想给他负担,我说我们可以在家喝咖啡。当他给我倒杯子时,我瞥了一眼他为我和我的女儿们买的焦糖糖果-我度过了那个啊哈的时刻! “我有一个疯狂的主意,” 我说。“如果我能拿起这种糖果,把它放进我的咖啡或茶里,它会立即把它变成特别美味的东西,而我们就不用出去拿了,这难道不是很棒吗?”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Javamelts的开始。我们以前没有食品和饮料方面的经验,但我们对这个想法充满热情-并决心为我们和我们的三个女孩创造一个更好的财务未来-我们决定去做。现在,几年后,我们出现在QVC上,我们在亚马逊上销售一空,我们正在重塑品牌,转向全天然成分。这并不容易,但我要向我的女孩们展示,值得追求您所相信的东西。-Javamelts联合创始人Carolyn Barbarite

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问题

“2016年我在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总部工作时,我注意到我们的多元文化和多代人员工之间的沟通和职业发展非常需要。人们来自如此多的不同背景,还没有找到正确理解和联系的方法。我想创建一个解决方案,因此我为一个包罗万象的团队制定了一个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员工和领导者相互联系以实现增长和发展。我向persity和包容性负责人提出了这个想法,获得了绿灯,然后获得了执行赞助商,并开始运作。

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该小组促进了一对一的会议和小组研讨会,甚至举办了一次速度交流活动,在那里我们实现了让公司领导在同一个房间与员工见面和问候的不可能的任务。然后我意识到这里有一个更大的机会-我也可以在其他公司做到这一点! 因此,在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任职期间,我开发了一种课程,教授与他人建立联系以取得专业成功的艺术,然后推出了一项名为Connect的教练服务。现在,我使用此课程来指导,主持研讨会并在国际上发表主题演讲。”-Connect创始人Michelle Enjoli Beato

为他人创造轻松

“我在一家拥有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最大的亚洲杂货店的公司工作,我们在商店内的办公室里工作。我看到顾客一直在购物,我开始思考如果他们把杂货送到家里,他们的生活会变得容易得多。那里已经有送货服务,但它们并不经常与像我们这样的小型专卖店合作-这对我来说似乎是一个机会。

杂货配送业务很复杂,我无法自己完成所有工作。我是全职工作,同时也是全职上学。我什么时候能经营这个生意?因此,我找到了公司老板,问她是否愿意成为我的合伙人,并提供启动该计划所需的50% 资金。(此外,我们通过专注于交付来节省间接费用。)她答应了。现在,我们正在为商店提供送货服务,与当地餐馆和食品卡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希望在未来扩大我们的服务并为我们的客户构建应用程序。“-Nalae Kim,货架遏制的联合创始人

想开始你自己的副业吗?看看我们的侧击加速器,今天就开始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