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看医药|澳佳宝:“三赴”进博之约,探索健康产业新前景

财经网产经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已于日前拉开序幕。健康医疗板块火爆异常,健康医疗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中近九成参加了本次进博会。据悉,澳佳宝(Blackmores)作为进博会上的“老面孔”,第三度参展进博会。

据Blackmores方面介绍,在前两届进博会上,公司向公众传递了将中国中医药传统文化与自然疗法结合的创新理念。本届进博会,Blackmores再以“乘风破浪,新之所向”为展区主题,展现女性“职场新人”、“三十而已”、“40+”等不同人生阶段的面貌。

Blackmores中国区CEO刘家潾在本届进博会上指出,“三入”进博会,不仅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优质产品的全新体验,也将持续为中国健康产业输入先进的产品、技术及理念,“过去中医强调的预防大于治疗理念更广泛地为人接受,如何从治疗为主转向预防性免疫为主,或许将成为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全新方向”。

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