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持续的个人发展对所有商业成功至关重要

在商业上取得成功更多的是你的心理学,而不是在市场上寻找差距、技术优势和捷径。

相反,管理和保持你的心态和精神卫生被证明是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或商业领袖最重要的因素。

如果你问任何1990年出生的人十种方法来提高工作场所的沟通效率,大多数人可以在眨眼之间列出至少五种云软件解决方案 (即Slack、Zoho、Flock、Spark或Yammer)。但是,如果您随后问相同的问题,如何与决策者有效地沟通以影响购买决策,那么结果可能不会那么快。

不要责怪年龄。年龄不一定是这里的影响力变量。想想那些发表18分钟TED演讲的创新年轻人: 明显的差异使他们与街区的其他孩子区分开。他们的存在,风度,公开演讲技巧,自信和真实的了解自己的感觉非常鼓舞人心,令人感动。你不能不认真对待这些年轻人。

显然,在创办和发展成功的企业或企业时,年龄并不是限制因素。但是,缺乏人际交往能力,其基础是您可以通过个人发展建立的人际交往能力。

寻找建立个人发展所需的帮助

当业务技术设计师和市场分析师CB Insights对企业倒闭的初创创始人的101事后论文进行审查时,该出版物发现了这些公司失败原因中的一些有趣的共性和统计数据。

示例: 失败企业的13% 所有者报告失去了重点; 8% 说他们经历了倦怠。

加州大学迈克尔·弗里德曼 (Michael Freedman) 领导的一项不同研究发现,接受调查的企业家中有72% 人 (仍然活跃) 有自我报告的精神卫生担忧。如果不专心于自己的心理状态,您可能会在起步之前就输掉业务。

企业家真正需要的东西-独特的心态特征和心智力量-证明了与教练和/或商业心理学家或治疗师合作的高价值。就其性质而言,企业家精神几乎每天都构成 “开拓” 新天地的能力。认为您可以在这个无法预测的曲折和转弯的旅程中独自 “完成所有工作”。

许多有抱负的商业企业家没有考虑到他们需要具备的智力资源和人际交往技能,更不用说他们需要发展的人了。CB insights的研究还报告说,有13% 的受访者与团队成员和/或投资者不和谐,而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使用网络或顾问。

显然,这里还有改进的余地。那么,从哪里开始?我能想到的一个地方是下面描述的个人发展的四个基本领域。企业主应该把关注这些作为领导者的日常工作 -- 不仅是他们的企业,也是他们自己的生活。

识别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优势。

完成任何行为心理评估将突出一些你可以工作的人的技能领域。然而,一个更好的起点是认识到你的人际交往能力在哪里很强,并进一步扩大你对这些人的锻炼。

如果您喜欢建立网络,请创造机会继续这样做。更多地利用你发展新联系的能力。你在某些领域的天赋和能力可以为你在其他领域的任何赤字节省开支。在一个领域的能力和感觉也会激发你在其他领域提高的动力。

总是投资于你的基础关系。

尽管你的商业旅程经历了考验和磨难,但保护、培养和投资于那些你不变的人和关系。无论是你的生活伴侣,你的父母,甚至在你开始你的商业旅程之前就认识你的朋…友,对待和关心这些关系,就好像这些人是你值得信赖的门徒一样。

不要认为这些人是理所当然的。当您的旅程变酸并向南行驶时,您将需要这些特殊的人围着您转,因为他们不会评判或批评,但会成为支持者,当您跌倒并将您反弹回拳击场时抓住您。

将时间用于个人发展,并定期进行精神卫生检查。

对于许多人来说,西方社会的医疗保健侧重于补救。但是不要像大多数人那样等到出现问题。注重补救而不是预防往往要困难得多。

所以,要积极主动,把自己放在曲线的前面。努力提高你对是什么让你容易受到压力和焦虑的自我意识。确定你的门槛是什么。了解可能使您失去平衡的各种情况,人员和挑战; 并认识到您蓬勃发展的那些。

当涉及到你知道的领域 -- 或者你的心理测量评估结果表明的领域 -- 包括改进的空间。选择教练,导师或治疗师与您一起解决这些问题。在这一领域拥有合格和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他们可以保持客观和非判断性,这将使您对不同的观点睁开眼睛,并为您提供增强心理工具包的技术和技能。

提升你的情商和你对他人的同情心和同理心。

从你现有的关系开始,评估他们的质量。您如何为这些关系做出贡献,无论它们是工作还是个人生活?什么是动态的,什么类型的交换,为什么你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首先?对你们俩都健康吗?您可以贡献或更改什么以使其更好?

在《与情商合作》一书中,作者丹·戈尔曼 (Dan Goleman) 写道,有意识地改变我们自己的行为,表现出同情心并真正同情他人,极大地影响了我们关系的强度和质量。

当您开始改变自己的行为时,其他人将别无选择,只能做出回应。无论这意味着你学习如何为你的员工创造安全的空间,还是承认你的错误,或者自信地回应他们的反馈和想法,你都会发现,这些改变的好处,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个人的,都会激增。

故意回顾你的职业和个人关系,并一致探索改善它们的方法。你将获得的精神和情感满足感将超过任何商业旅程,无论成功与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