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将您的第一笔$ 1,000投资于ASX股票

如果您刚开始投资,那么您很有可能不会在股票市场投入10,000或20,000美元。

实际上,如果您喜欢我,您的第一笔投资可能在$ 1,000美元左右。

为了使第一笔投资取得成功,我相信投资者需要专注于具有强劲长期增长潜力的股票。在足够长的时间范围内以及复利的力量下,这可以将一笔小小的投资变成实质性的东西。

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以下三股股票对于1000美元的投资将是不错的选择:

Appen Ltd(ASX:APX)

我认为这家数据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将是投资者的理想选择。这是由于其在庞大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市场中的领导地位。考虑到这些市场在未来十年中将有望实现实质性增长,我认为Appen在其2019财年令人瞩目的业绩的基础上处于有利位置。在上一个财政年度,Appen的基本EBITDA增长了81%,达到4,630万美元。

Audinate Group Limited(ASX:AD8)

如果您不反对投资小盘股,那么我认为Audinate值得考虑。它是数字视听联网技术的领先提供商。这些技术正迅速成为音乐和音频行业中的事实上的标准。因此,Audinate在2019财年的收入增长了44%,达到2830万美元,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采用也有所增加。EBITDA增长更为出色,增长了395%,达到280万美元。我仍然相信Audinate在此基础上处于有利位置,并在2020财年实现更强劲的增长。

SEEK Limited(ASX:瑞典克朗)

$ 1,000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工作清单公司SEEK。尽管其2019财年的利润增长疲软,但这归因于其对增长机会的投资。因此,我认为投资者需要更多地关注其营收增长。再次非常强大。SEEK的收入为15.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好消息是管理层对这种强劲的增长能够持续下去充满信心。因此,它为自己设定了到2025财年达到50亿美元的理想收入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