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比订购Utkarsha绘图仪的26处房产

为了收回价值3千万卢比的会费,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下令在与非法集资有关的案件中扣押Utkarsha Plotters&Multi Agro Solutions India及其董事的26处房产。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一份命令中说,附属的财产包括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农业土地和非农业土地,商业商店和平房。

监管者还禁止有关实体“在财产的处置,转让,转让或收费中获得任何利益,这些财产附在签发回收证书后附上”。

此举是在9月份市场监管机构将公司及其董事的银行帐户和demat帐户附加到银行之后。但是,他们没有支付会费。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

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银行的可用金额/在dema账户中的持有价值约为24.9亿卢比,而应交总收益为387.6亿卢比,其中有应归还投资者的收益,还有进一步的利息...” 11月5日的订单。

Sebi注意到拖欠者拥有多达26处财产,他们认为他们可能会处置或转让资产,以阻止或延迟追回程序,需要立即附加这些资产以防止这种情况。

因此,调节器具有这些特性。

该公司通过启动集体投资计划(CIS)公开募集资金,而未获得监管机构的注册。它在土地的购买/出售/开发的限制下进行了CIS。

2015年1月早些时候,监管机构禁止这家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公司立即从公众筹集资金。此外,市场监管机构指示该公司不要启动任何新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