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数字饮食的3种简单方法

在这个始终在线且相互联系的世界中,当现实世界从我们身边经过时,很容易让自己不断地盯着屏幕,并在网上漫不经心地滑动运球数小时。

数字过载是真实的-令人难过。

很多人都在谈论进行 “数字排毒”,在这种情况下,您会在一段时间内放弃电子冷火鸡。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很吓人。我可能会因为全面的数字退出而失去理智。

更不用说过度了。当大多数人在日常情况下根本离不开手机、电脑或其他设备时,长期的结果是什么?

我说,忘了排毒吧。改为数字饮食怎么样?

通过遵循一些简单的规则,您可以保持数字连接,而无需不断使用或中断。从长远来看,你甚至可能养成更好的习惯,更快乐,更有效率。

听起来很甜蜜,对吧?让我们试一试。

1.建立无设备时间。

这是 “饮食” 的来源。与其进行全面排毒,不如设置一些界限。这些设备免费时间会因人而异,具体取决于您的个人需求。

也许您决定在早上锻炼并开始新的一天时放弃设备。也许晚餐是无设备时间,因此您可以花时间与家人联系。你也可以在睡觉前一个小时左右把设备放好,这样你就可以放松和入睡,而不会有电子邮件和Netflix在你的大脑中发出光芒。

无论您选择什么时间,都要确保坚持下去。否则,您将不会养成习惯,也不会享受结果。

2.避免通知精神错乱。

我们的数字屏幕的问题是它们会分散注意力。如果您有智能手表,那么您的手腕可能会不断发出通知。如果没有,您可能会不断检查手机是否有来电,电子邮件,文本或其他声音的闪烁,振动或声音。

太多的通知可能会让人抓狂。立即进入设备设置,然后关闭不需要的通知。

比方说,你平均每五分钟收到一封新的工作邮件。如果您将这些通知发送到手机或智能手表,那么您将不断分心 (并可能导致疯狂!)。关闭这些通知,并养成以对您有意义的间隔手动检查您的工作电子邮件的习惯。

3.已经让社交媒体休息了。

您会感到无聊,因此请查看社交媒体。然后,突然,你被吸了进去,整个晚上都不见了。您所需要展示的只是您朋友在Facebook上的美食色情和在Imgr上令人麻木的模因。您与现实世界的联系 (朋友,家人) 已经发展。

就像您的工作电子邮件一样,选择一天中的特定时间来检查您的社交帐户。如果有的话,要聪明地在手机上获取社交通知。而且,如果您是那些发布过多个人信息的人之一,他们迫切希望从您的 “朋友” 那里得到回应或同情或其他任何东西,请大家帮个忙,然后停下来。(你知道你是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