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政府努力寻找主席维诺德·赖的继任者,银行董事会局可能关门大吉

根据政府的一份报告,由政府为全面改造银行而设立的银行董事会局(BBB)可能在3月关闭,因为政府正在努力寻找现任主席的继任者。业务标准。

BBB现任主席Vinod Rai的任期将于3月底届满。Rai有责任就在银行实施“管理人员行为守则和道德守则”向政府提供建议。

消息人士告诉报纸,BBB未能实现其提高人力资源质量的期望-从董事会到PSB的入门级试用人员。

随着最近的PNB欺诈,诈骗者已经利用了这些银行中的人力资源管理。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该机构于2016年2月成立,由前审计长兼审计长Rai负责解决这些差异。除高级银行高管外,它还包括秘书,财政部金融服务部以及印度储备银行副行长。

但是,该机构只选择了在银行中担任高管职位的候选人,这在推迟之后也是如此,并且没有为银行选择其他人。

BBB已选择拉吉尼斯·库马尔(Rajnish Kumar)为Arundhati Bhattacharya的继任者,2017年7月成为印度国家银行董事长,但内阁任命委员会于2017年10月4日宣布了这一决定。

同一家银行的董事总经理候选人已被清除,但尚未宣布。

BBB建议,允许非官方董事按照《 2013年公司法》的相同规定发挥独立董事的作用,并按照该法规定的相同方式给予报酬。尽管政府通过将申请程序在线托管在金融服务部门的网站上使其透明化,但仍未做出回应。

上周,该银行对外汇业务推出了更多支票。现在,检查将通过管理的另一部分进行。PNB尚未派遣其库务和外汇操作人员接受进修培训。“不是这些官员不知道他们的工作。但是,在培训计划中交换信息可以建立后备干事。”消息人士告诉报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