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购买Transurban集团,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和Brambles有限公司吗?

如果您持有Transurban Group(ASX:TCL)股票,请问自己:我对自己的持股有100%的信心吗?

如果不是,您可能不应该拥有它们。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Transurban是一家很棒的公司,但其财务状况却很复杂。

确实,我已经费了很长时间才试图准确地对公司的股票进行估值,但是考虑到我曾经用于得出其股票的公允价值(或内在价值)的假设,我大大削弱了分析的可靠性。

那就是投资的希望和祈祷方面(也称为投机)出现的地方。

根据我的预测,随着公司减少对昆士兰高速公路投资组合的巨额投资,EBITDA(息税,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收益)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此外,尽管净债务将激增,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016财年息税前收益(息税前收益)将回到健康的上升轨道。

总而言之,我相信Transurban管理得当。但是,我不能成为该业务的部分所有者,因为其结构完全使这个傻瓜感到困惑。因此,我给了它很大的铺位。至少要等到其新的道路组合被整合到业务中。

NAB和Brambles呢?

我认为另外两支ASX股票已全部定价,分别是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和Brambles Limited(ASX:BXB)。

NAB最近进行了ASX有史以来最大的配股交易,以资助其陷入困境的英国银行Clydesdale的撤资。从长远来看,这无疑是该行的积极举措,但在宣布其半年业绩和随后的配股之前,NABs的股票已经非常昂贵。目前,我将NAB的股票留在我的关注列表中,直到获得了更具吸引力的入门价格为止。我建议读者也这样做。

最后,Brambles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物流公司,专门从事单位装载设备的汇集,在今天的价格看来也相当有价值。作为稳定而可靠的派息股,Brambles正在继续向南美和亚洲等新兴市场发展。尽管目前其股价是去年每股利润的26.6倍,但投资者应等待较低的切入点,然后再进行购买。

与NAB和Brambleshellip相比,这是一个更好的股票创意

我坚信长期​​的股市投资者不应持有他们不了解的任何东西。

当股价不可避免地暴跌时(他们一定会崩溃!),了解公司的来龙去脉可以帮助您在晚上睡个好觉。因此,Transurban不在我的关注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