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企业家都应该是这件事的专家

作为企业家,你戴很多帽子。从销售和会计到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你已经掌握了你业务的方方面面。但是,您对客户体验的关注程度如何?如果数据有任何指示,您应该非常关注。

考虑一下: 获得新客户的成本是保留现有客户的成本的六到七倍。另一方面,如果客户与您的公司存在与服务相关的问题,而不是与价格或产品相关的问题,则他们从竞争对手那里购买产品的可能性是他们的四倍。客户希望在您的公司中获得良好的体验,如果他们不了解,他们很可能会去其他地方。

因此,企业家和企业领导者了解客户体验非常重要。您可以在客户体验101中获得所需的培训,现在价格为59美元。

这个3.5小时的课程由Feedbackly的企业家、创始人和屡获殊荣的客户体验专家Jaakko m ä nist ö 领导。在本课程中,他解释了为什么CX如此重要,并教您如何在任何业务中将基本的客户体验理论付诸实践。他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和管理有效的CX程序,以创建不断回到您的业务的满意客户。此外,您还将学习CX成功的关键指标,了解如何衡量客户对公司的看法。

从计划到实施,客户体验101将帮助您开发客户体验基础架构,将一次性客户转变为终身客户。现在,您只需花费 $59 - 90 percentooff的总价值即可使用此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