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 Offshore Ltd赢得合同而激增,但这是一笔买入交易吗?

海洋工程服务公司MMA Offshore Ltd(ASX:MRM)终于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让股东随今天上午的股票上涨而浮动,从而成为S&P / 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指数:^ AXJO)(ASX:XJO)。

MMA(MMA)股价上涨9.9%,至两周高点61美分,此前该公司宣布已赢得与能源巨头雪佛龙(Chevron)的1亿美元合同。

MMA将在两年内从其Dampier供应基地提供广泛的岸基服务,其中包括船舶系泊,装载和卸货,货运管理以及专门的停放和登台区域的运营计划和管理。

鉴于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本财政年度的收入为5.68亿美元,因此合同金额可观。

而且,MMA具有较高的固定成本,这很大程度上是由经营Dampier基地产生的,因此,这样的合同获胜将对利润率产生重大影响。

但是,由于缺乏对MMA前景的信心,雪佛龙交易对雪佛龙交易的心理影响将更为显着,因为该股票的大幅贬值。

您只需要查看股票市盈率(P / E)倍数,即可查看市场对股票的信心程度,因为该股票在2015-16年度的市盈率为5倍市盈率的大幅折让,但仍然无法吸引讨价还价的猎人。

此问题不仅限于MMA。领先的能源服务上市工程服务公司Worleyparsons Limited(ASX:WOR)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人们担心,MMA的收益将在未来很多年保持下降,但是如果投资者认为他们可以在隧道尽头看到曙光,那么鉴于其跌幅超过其价值的70%,该股票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在过去的一年中。

丹皮尔的供应基地是MMA的宝贵战略资产,因为它使公司在竞争者中具有战略优势。

尽管MMA仅适用于承受风险的股票,但股票所交易的基本价和大幅折让MMA看起来很诱人。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较大增长期权的风险较小的股票,请在下面免费注册,以查看Motley Fool的专家所发现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