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与Z世代建立联系的5种简单,科学支持的方式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迎接他们的影响,Z世代已经在这里了。这个群体占美国人口的4分之1以上,包括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到21世纪00年代初出生的人,已经开始进入工作场所,并正在成为强大的消费群体。

对于希望自己的业务长期存在的企业家来说,了解如何与这个日益重要的人口群体建立联系并吸引他们,对于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Z世代的营销和媒体消费偏好与前几代人不同,这并不令人惊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可能到达。这只是意味着你需要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 -- 使用以下五种简单的方式:

1.用微影响者培养真实性。

有影响力的营销已经有好几年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Z世代的偏好。大牌名人仍然可以影响购买决策,但微影响者在数字营销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由于追随者人数通常低于100,000,这些参与者往往更多地与他们热情的利基受众接触。

由于这些更紧密的联系,Z世代认为微影响者更值得信赖和相关,他们的影响可以直接影响购买决策。使用微影响者并由Hootlet研究的广告系列通常将其参与率提高了60%,并且这种情况在产生销售和潜在客户的同时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正确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帮助您在Z世代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2.利用数字 “第三名” 的力量

Z世代的成员在哪里闲逛?在电话采访中,Squad首席执行官Esther Crawford告诉我。她说: “传统上,我们将 '第三地点' 与咖啡店等实体地点联系在一起。”“然而,随着Z世代的到来,向数字视频群聊的过渡越来越多。”

她继续说: “例如,人们通过在Fortnite上一起玩来联系,或者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通过与朋友分享手机活动来联系。企业家需要专注于在放学后或工作后闲逛的数字第三方接触Z世代。”

企业家应该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仅仅因为年轻人在手机上浏览时身体上是孤独的,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想被社会孤立。内容共享和其他数字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精明的企业家将创建新的数字视频群聊 -- 以Facebook空间为例 -- 或者找到将自己的内容与预先存在的第三名整合的方法。

3.不要忽视砖瓦。

尽管Z世代采用的 “第三名” 越来越数字化,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参观实体店没有兴趣。事实上,多项调查发现,很大一部分Z世代购物者更喜欢去实体店购物,因为他们的主要购物体验,发现浏览、浏览退货过程或避免运输延误更容易。

正如Christine Alemany在给企业家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许多 “数字优先” 品牌已经开始适应这种购买偏好的转变: “为了满足这一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曾经在线的眼镜巨兽Warby parker开设了实体店,以创造面对面的浏览体验,” Alemany写道。“因此,沃比·帕克 (Warby parker) 很快就会达到100家商店的记录。”

4.基于价值的营销事项。

Z世代具有极强的社会意识,这也影响了他们的购买决定,根据MNI媒体的报道,该群体中有50% 多人说: “了解品牌是社会意识,会影响他们的购买决定。”Z世代的成员希望与符合其价值观的品牌互动,他们欣赏价值驱动的消息传递。他们希望看到重视个体、包容性和社会进步的品牌。

例如,在加拿大,Axe的 # praiseUp运动鼓励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对朋友和其他人的积极赞扬,以区别于通常与男子气概和在线行为相关的负面特征。吉列 (Gillette) 最近有争议的广告强调了有毒男性气质的危害,可能并没有吸引所有人,但这是Z世代将与之联系的具有社会意识的消息传递类型。

5.突出你的创业精神。

一项会计负责人调查发现,与千禧一代相比,Z世代 “55% 更有可能想要创业”-许多人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品牌展示了他们的创业技巧。事实上,社交媒体已经被证明是许多成功的Z世代企业家的基础; 在网上,他们通过从时尚到产品评论的项目赢得了名声和成功。

精明的品牌还将通过强调年轻人的经历来与Z世代的创业精神联系起来。正如Syed Balkhi在《企业家》中写道的那样,“城市女孩咖啡公司通过利用Instagram上的 # GirlBoss,# femaleentertainer,# FemaleOwned和 # WomenEmpowerment等标签来吸引Z代观众并促进企业家精神。

“你可以分享你自己的故事,讲述你是如何创业的,以激励泽斯将军,” 巴尔基继续说道: “创建展示年轻企业家的社交媒体图像,或选择年轻的企业主作为品牌大使。向有抱负的Z世代企业家提供营销信息,您一定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听起来是个好建议! Z世代的购买力,毕竟,已经超过了5000亿美元,这个数字只会继续增长,因为更多的成员进入成年。虽然并不是每一种创业努力都会对Z世代产生自然的吸引力,但与这个崛起的群体相比,企业这样做是有风险的。通过实施这些策略作为您自己的营销工作的一部分,您可以建立更牢固的联系,并确保为品牌的未来带来更好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