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预计19财年第二季度商品,非石油出口将增长12%以上

印度进出口银行(Exim Bank)预计,印度的商品出口以及非石油出口在当前财政年度的第二季度将增长12%以上。

进出口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9月份季度的商品出口可能增长12.3%,但非石油出口在此期间可能增长12.4%。

2017-18年9月季度商品出口为742.1亿美元,非石油出口为651.7亿美元。

该预测基于进出口银行的出口领先指数(ELI),该指数继续显示出正增长势头。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10月至12月的下一个增长预测将在2018年12月的第一周发布。

进出口银行表示,ELI衡量出口前景,本质上是作为预测该国商品和非石油总出口每季度增长的主要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