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从4月开始实施GST:阿南特·库玛(Anant Kumar)

联邦议会事务部长安南斯·库马尔(H Nananth Kumar)今天表示希望从4月开始全面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制度,并表示政府正在推进议程。

“我们与反对党和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的讨论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充满信心,一旦我们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议会两院都没有任何反对,最终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也将做出一致决定,以便在印度议会中赋予其法律框架。” 。

当被问及他对4月即将推出GST的希望如何时,库马尔说:“我们正在推进议程,我充满希望。”联邦部长在这里举行的第21届美国国家心理健康与神经科学研究所(NIMHANS)召集会上对记者讲话。

政府打算从2017年4月开始实施商品及服务税制度,但人们担心会错过这个日期,因为功能强大的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尚未解决一些烦人的问题,包括中央和州政府对纳税人的管辖权。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议会由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领导,国家财政部长组成的理事会,在议会为实施消费税而修改宪法之后,迄今已举行了七次会议。

下次会议定于1月3日至4日举行,以决定对评估的双重控制和关于IGST的立法的争议性问题。

贾特利在预期的4月1日推出计划中说:“我正在尽力而为。”

“我不会束缚自己。我们的努力是尽快做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正在取得合理的进展,”他说。

库马尔说,在取消货币化的过程中,总理的直接目标是那些支持黑钱,腐败,假币和恐怖主义的人。

他说,该国人民与莫迪一起打击腐败和黑钱,他说:“在不同地方的补选中可见其回声效应。”他表示相信,人们将以与电子投票机和移动通信相同的方式适应数字经济和无现金交易。

库马尔指出,尽管困难重重,但人们和平相处了50天,仍然信奉总理。他说:“我向他们的勇气表示敬意,并愿意将这一经济改革付诸逻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