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初创公司通常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大多数企业家希望面对创业的 “正常” 挑战,包括找到合适的机会,建立和执行成功的计划以及为自己的企业融资。但许多人忘记了与传统商业工作相关的陷阱,这些陷阱甚至可以适用于经营自己企业的最聪明、最敬业的人。

通常,企业家精神的这些方面直到很长一段时间才抬起头来。然而,在你开始之前,你应该考虑可能对你的心理产生什么影响,以及如何在你自己的计划中消除这些挑战。我将在这里对它们进行总结,但是您可以在David Finkel在D & B Small Business Solutions的文章中看到更多详细信息:

长期的日常工作。有时候,企业家是如此的专注于创造一个成功的企业,他们忘记创造一个他们喜欢每天工作的企业。一段时间后,他们发现自己只是为自己创造了一份工作,承担着与以前的企业界一样的死记硬背的责任和压力。每天的出勤是强制性的,以使企业能够成功和盈利,而所谓的自由是很难找到的。假期和休假不会发生很多年。

正规培训课程。较大的企业总是向领导进修,新技术更新和员工绩效管理培训发送 “高级传单”。 企业家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在战壕中,没有时间、金钱或动力去做这些事情。 结果是一段时间后,您在自己的领域不再具有生命力和竞争力,因此感到下沉。

个人财富管理。企业家发现,发展业务所需的业务技能与为家庭和退休管理健康的个人财富计划所需的个人财富技能不同。他们的业务是他们的全部投资组合。他们受到无数灾难的摆布,使这成为巨大的风险。

对于这些人来说,缺乏财务流利性通常会在他们不再拥有业务后导致决策失误。 他们有一天醒来,没有生意,在建造它的这些年里,他们什么也没表现出来。

社会如何看待你。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每个人都因为你经营自己的企业而期待你。但后来你发现,你可能会被许多人视为一个没有工作保障的人,不像你的同学或前同事,他们受到追捧或被安排在知名的大公司或跨国公司的职位上。

更糟糕的是,你发现你的商业领域已经形成了负面的耻辱,因为没有你自己的过错,就像投资银行、抵押贷款经纪人和许多夜生活企业一样。隐藏您的业务角色而不是自豪地宣布它是没有乐趣的。

生意一定不仅仅是钱。成功经营多年后,业主经常有一天醒来面对一个痛苦的问题: 这就是全部吗? 要真正成功,您的业务必须不仅仅是金钱。

优秀的企业家找到了伟大的个人冒险,比如理查德·布兰森,或者伟大的慈善事业,比如比尔·盖茨。盖伊·川崎 (Guy Kawasaki) 说,成立组织的最佳理由是要有意义-创造一种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产品或服务。

每个创业公司都必须有一个可行的想法,但也需要对可能存在的陷阱有强烈的现实感。以企业家的身份创办公司应被视为一生职业生涯的开始,而不是您期望在几个月内结束的工作项目。因此,您应该考虑长期挑战和短期挑战。

生命太短暂,在 “成功” 的职业生涯后,最终不会有痛苦和遗憾。

Martin Zwilling是Startup proteessional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为初创公司创始人和小企业主提供产品和服务。在http://blog.startupprofessionals.com上查看他的每日博客,了解更多关于马蒂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