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的扩张记录,复苏可能才刚刚开始

十年来的低利率和美联储的大规模干预使2200万人重返工作岗位,美国经济增长创下历史新高,进入周一的第121个月。

但是,真正的经济复苏可能还处于起步阶段,如果以最近的历史为指导,它可能正在接近一个微妙的时刻。

直到去年,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赶上了其潜力的估计,超过了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分析师认为的情况,那就是如果2007年房地产泡沫没有破裂,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在第二年没有破产,世界还没有陷入严重的衰退。

GDP超过潜力的时期通常是工人享有最大的工资增长,而历史上处于边缘状态的社区成员找到工作。近年来,这些时期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因为美联储和其他官员正在权衡可能的降息幅度并评估美国经济目前的状况,这一事实令人苦恼。

梅隆(Mellon)首席经济学家文哈特·赖因哈特(Vincent Reinhart)表示,尽管经济自2009年6月以来就一直在增长,但自2009年6月以来,经济才开始增长。

长达十年的扩张标志的做法引发了关于复苏可能持续多长时间,未来两年是否不可避免地出现衰退以及美联储和美国政府是否准备充分应对另一轮经济衰退的猜测。

对于美联储和民选官员认为需要重建中产阶级收入的进步类型,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在通货膨胀调整后的基础上,2007-2009年的经济衰退使美国GDP减少了6,000亿美元。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每年创造的估计,根据其人口,工业基础和其他因素,它在美国产出与经济潜力之间造成了更大的缺口,接近1万亿美元。

这些估计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几年,显示了一种劳工拥护者认为应该让美国中央银行愿意代表工薪阶层承担某些风险的模式。

自1949年以来的大多数时间里-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281个季度中的178个季度-经济一直低于潜力。

然而,只有在持续经营期间,工人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潜力,才能收回该国较高的经济产出。

这种情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一两个十年中一直持续发生,最引人注目的是在1960年代末期,六年的产出超过潜力,将工人带回国内的GDP比例提高到接近65%。

最近唯一可比较的时代是1990年代后期,当时国内生产总值(GDP)保持在近五年的高位,而当时占国民生产总值的劳动力份额已降至60%以下,再次回升。

这两个时代的结局不同。一个时期让位于通货膨胀率过高的时期,该时期导致美联储施加创纪录的高利率,引发了衰退,开始了一个产出需要15年才能恢复潜力的时代。

另一位则由美联储提供帮助,该美联储一次并降低利率以保持增长步入正轨,并在2000年以温和的低迷告终。

新世界

中央银行在6月中旬暗示将在本月初降息,目前正试图做出类似的解读,以期在工人需要的数年内维持这种“紧缩”经济。获得更多的基础。

但是环境已经改变。

在短期内,无论美联储做什么,全球贸易争端和其他风险都可能使经济放缓。

通货膨胀的风险可能很低,但是在人口老龄化和生产率落后的经济体中,预期的趋势增长率也是如此,这拖累了工人恢复的潜力。

收入和财富的不平等,以及自动化对劳动力的影响,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是风险也可能是,保持利率过低可能会导致造成上一次金融危机的过多债务。

自2001年以来,美国经济仅在过去十二个季度(包括后四个季度)中都以超过潜力的速度运行。今年年初,劳动力在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的份额刚刚超过56%,按美元计算,比1960年代和1990年代的峰值水平低约1.5万亿美元。

这次扩张可能已经打破了记录,但美联储可能需要一些勇气才能扩大在许多方面才刚刚开始的复苏。

PGIM固定收益部首席经济学家内森·席恩斯(Nathan Sheets)表示:“这感觉就像是一个新世界,全球需求在结构上有所减少,经济在结构上也缺乏弹性。”“这就是我们所处的新世界的本质。它的确使它变得更加复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