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尼斯特 (Casey Neistat) 首次入选他的读书俱乐部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

从电影制作到博客,凯西·尼斯特 (Casey Neistat) 现在分享了他的另一种激情: 阅读。

没错,YouTube名人、电影制作人、视频博客和企业家已经成立了自己的读书俱乐部。在最近的vlog帖子中,Neistat分享了他在读书俱乐部的计划,以表达阅读给他带来的喜悦。他希望他的粉丝与他分享经验。“读书就像离开家一样,” 他在视频中说。“是的,你可以一辈子不去做,但是如果你从不离开家,你并没有真正体验到生活所能提供的一切。”

Neistat名单上的第一个是什么?这位YouTube明星做出了一个相当黑暗的选择,与记者尼克·比尔顿 (Nick Bilton) 的美国主角一起拉开了俱乐部的序幕。这本非小说类书籍讲述了丝绸之路背后的人罗斯·乌布利希特 (Ross Ulbricht) 的故事,丝绸之路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网站,托管在黑暗的网络上,人们可以买卖毒品,枪支等。

虽然他的第一选择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但如果你读了这本书,你会发现你可能与乌布利希的一些特征和他整个旅程中的事件有关。“在很多方面,罗斯遇到的程序员和企业家都像他一样,” 书中写道。与Neistat一样,Ulbricht本人也是一名企业家 (尽管如此,还是一名罪犯)-建立了十亿美元的业务,承担风险 (也许太多了),突破界限并创造了人们想要的东西。

还好奇吗?看看这三个来自美国主要人物的关于企业家精神、灵感和突破界限的摘录。

1.关于受到启发

“这些其他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与罗斯没有什么不同。他们都读过同样的艾恩·兰德的书。这些首席执行官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与他相同的报价: “问题不是谁会让我; 是谁会阻止我。”

2.关于设定新的界限

“罗斯强烈不同意。DpR在给Variety Jones的信中写道: “只要我们在追求中不越过界限,那么我们就只是在做好事。”

“哈,伙计,我们是犯罪毒贩,” VJ回答。“我们不应该越过什么线?”

'谋杀; 盗窃,作弊,撒谎; 伤害人民,DpR回答,对这个问题感到不满。那条线。我想你可以说,我们正在画一条新的线。根据那句话,我们不是罪犯。'“

3.关于经营企业

“在网站的当前版本中,这是罗斯的世界,他必须决定什么去了,什么没有了。他口述谁加薪谁没加薪.努力工作的人得到了回报,就像他最近对一些专注的员工所做的那样,当他们表现出色时,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额外获得几百个比特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