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正式入职流程注入新的活力

有两种明显的入职方式: 使用正式流程或非正式流程。但是,这些策略中的每一种都向新员工发送了不同的信息,因此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很重要。

一方面,非正式入职是无组织的。这些时髦的流程过于宽松,使得新员工在学习绳索时无法自生自灭,而没有足够的支持或指导。非正式入职不会考虑他们的需求,而是会产生 “沉没或游泳” 的心态。

另一方面,正式流程是结构化且高效的,并向新员工展示了公司如何准备和兴奋地帮助他们成长。它认识到他们正在取得的进展,并向他们提供有序的支持方法。

是时候回到正式入职的基础了。现在是时候为流程注入新的活力了,这些流程仍然是让新员工在需要的时候得到他们需要的东西的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式。

让我们看一下新员工流程的各个方面,并探讨如何以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采用正式入职:

新员工文书工作

通过在第一天之前消除可怕的文书工作来激发新员工的热情。在他们签署录取通知书后,以电子方式将其发送给他们,并明确说明如何正确完成。

然后,通过一个有趣的欢迎视频来温暖他们的文化,其中包括现任员工的个人评论。它还应该包括对工作场所的虚拟游览。

此外,提供一个 “一目了然的文化” 文档,让他们熟悉环境,并向他们展示他们将与谁接触。这应该包括一张地图,显示他们在第一天需要报告的地方,他们将要会见的员工目录,以及一些关于公司和每个队友的有趣事实。

在此过程中,此阶段的主要目标是摆脱无聊的文书工作,并激发新员工的兴奋。他们会感谢为使他们感到准备和受到欢迎而付出的努力,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将渴望进入第一天。

第一天

当公司采用非正式流程时,新员工通常会在等待它在第一天进行设置。他们浪费时间坐在空的工作站上,因为他们的计算机已经设置好,软件已经安装或更新。

正式入职看起来有很大不同。已经设置了工作站,并提供了帐户和登录名。不仅安装了软件,还应该分配一个伙伴来指导他们每个人在第一天完成该程序。

他们的办公桌区域也很干净,井井有条,并备有基本用品,因此新员工可以立即安顿下来,并将自己的办公桌个性化。提供欢迎礼物还向他们表明,鼓励个性化工作站; 礼物将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办公环境。

得到什么?研究他们对社交媒体的兴趣,然后根据这一点定制他们的礼物。例如,如果他们喜欢户外活动,请在具有自然特征的工作区中悬挂壁画。帮助他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中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如果可能,请为新员工提供设置位置的选项。这个人可能更喜欢靠近窗户或角落。让他们的第一天感觉尽可能个性化。

热烈欢迎

Twitter知道如何欢迎员工。公司的每位新员工都会收到一件衬衫和一瓶酒。新员工还与首席执行官共进早餐,然后参观该设施。为了让他们定期与高级领导层接触,公司每月举办一次欢乐时光。

与其让新员工在他们的工作站上感到尴尬和孤立,不如向他们展示并举办 “新员工庆祝活动”,其中涉及团队建设和破冰游戏。例如,举办 “第一天” 才艺表演,每个人都将一项特殊的技能或才能展现出来并加以展示。为新员工分配社交寻宝游戏,他们在工作场所完成活动,以帮助他们结识同事并了解有关公司文化的更多信息。

此外,鼓励领导层在头30天带他们出去吃惊喜午餐或参加有趣的活动,例如棒球比赛或啤酒厂之旅。

这些行动表明,人才不仅仅是一种资产 -- 他们正在加入一个家庭。此外,它告诉他们,公司希望让他们感到舒适,并尽快让他们跟上速度。

培训行动计划

非正式入职会从学习中吸取乐趣,并使目标定义松散。相反,新员工不想在阅读员工手册时坐在无数小时的视频和讲座中,他们想开始工作。

事实是,大多数员工渴望学习机会。实际上,正如Learnkit 2015报告所发现的那样,89% 的员工认为雇主支持他们的学习和发展很重要。

最好坚持正式入职的结构。定义新员工的成功是什么样子,明确的目标是30、60和90天。

不要只是分发一包文件,让它们坐在演示文稿中。相反,让他们参与互动教育材料,让他们与同龄人紧密合作,并在此过程中建立关系。

此外,让新员工接触特定的导师。例如,Buffer为每个新员工分配三个 “伙伴” '-一个领导者伙伴,一个角色伙伴和一个文化伙伴。这些人指导新员工完成为期六周的 “训练营” 入职流程。

最终,新员工入职和入职流程应该结构合理,并为新员工提供成功所需的信息和资源。通过遵循正式程序并增加一些兴奋,雇主可以更好地留住顶尖人才,并帮助他们更快地发挥潜力。

更重要的是,新员工看到组织认真地帮助他们从一开始就做到最好,并且公司长期投资于员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