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想认识一个大牌?

最近,有人问我这个问题: “假设你,伊凡,回到30年前,想想你在职业生涯早期的位置。如果你不认识一个人,你真的很钦佩他们,想去接触他们,你会怎么做?”

这个问题的简短答案isI不会直接与他们联系。我会找到认识他们的人,我会得到介绍。这就是我在20世纪90年代遇见哈维·麦凯 (Harvey Mackay) 的方式,哈维·麦凯 (Harvey Mackay) 是《与鲨鱼一起游泳而没有被活活吃掉》的作者。

从值得信赖的第三方获得介绍可以使结识某人的道路更加顺畅,尤其是在某人众所周知或非常成功的情况下。在90年代,我的业务仍然很小,而且我没有写过任何畅销书,所以很少有人知道BNI或我是谁。尽管如此,我想见见麦凯,问他是否愿意为我当时正在写的一本书贡献一篇文章。他以前写过关于网络的文章,我认为他会为我的书做出很好的贡献。问题是没有名字识别,无论我尝试了多少次,我都无法超越他的助手。

所以,我开始问同事他们是否认识麦凯,或者他们是否认识任何可能有联系的人。我问了我认识的每个人。我问了,我问了,我问了。

花了一年的大部分时间,但是有一天,在另一个州的书游中,那个城市的aBNI成员问当地主管是否可以在机场接我并带我去我的酒店。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开车上聊天,他问了我很多关于我的书以及整个BNI组织的问题。他参加了我那周做的活动问我第二天是否想搭车回机场。我高兴地同意了。

在旅途中,我们继续了之前的对话。当我们离机场越来越近时,他感谢我对如何建立强大的个人网络提出的所有建议。然后他问: “有什么我可以为你做的吗?“ 嗯,就像我上面说的,我已经 “问,问,问” 人们是否认识麦凯,我觉得我已经很好地了解了这一点,可以把它扔出去。所以,我对他说,“我一直在试着和哈维·麦凯联系,但我没有任何运气。我就是无法通过他的助手。你不会碰巧认识认识哈维的人,是吗?”他说: “当然,我很了解他的助手。实际上,我有她的手机号码!”

我只能说我坐在那里绝对傻眼。“你有她的号码吗?你怎么认识她的?”他继续解释说,他总是自愿将来访的作者从机场赶出来,因为这是让他们坐一个小时的车并向他们学习的好方法。这就是为什么他自愿开车送我。他告诉我,当他同意的时候,他和麦凯的助手谈了很多次前一年开车送麦凯离开机场。他问我为什么要与Mackay建立联系-换句话说,他想让我有资格,然后再将其传递给他值得信赖的联系人。我告诉他,我想问麦凯,他是否愿意为我正在写的一本名为 “网络大师” 的书做出贡献。我告诉他,麦凯哈德写了一本关于网络的书,我知道他会是一个伟大的贡献者。司机说,他很乐意联系麦凯的助手并解释我在做什么,并请她与我联系。

猜猜下周谁给我打电话了?不,不是助手-哈维·麦凯本人。这是一次多么棒的对话! 麦凯是商界的偶像,我很荣幸能和他交谈。这是一次美妙的对话。我了解到,当谈到网络时,他绝对是 “随口而言”。他精通了解我和我正在写的书。他甚至同意为这本书提供贡献。这些年来,我对Mackaybetter有所了解。他在我们的一次BNI大会上讲话,我有机会在许多其他场合与他交谈。

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 “我问了” 而发生的。但我会说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是的,我问。但是我问了我认识的人,我相信谁信任我。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我不会通过做我所说的目的以外的事情来背叛这种信任。人们不想推荐那些只想把东西卖给他们的重要联系人的人。

所以,如果我回到30年前,想想我职业生涯早期的位置,我想认识一个我真正钦佩的人,我该怎么做?这很简单。我会请信任我的人推荐。它当时对我有用,今天对我仍然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