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gare Fivest Ltd诈骗案:德里HC将前富通医疗保健发起人Malvinder送往ED拘留所,直至11月28日

德里高等法院周三允许执行局对前富通医疗保健发起人马尔文德·辛格(Malvinder Singh)和另一名同案被告人进行羁押审讯,直到11月28日。 Religare Fivest Ltd(RFL)。

除了Malvinder之外,法院还将Religare Enterprises Ltd(REL)的前CMD Sunil Godhwani退回ED的羁押期至11月28日。

法官钱德·谢哈尔(Chander Shekhar)搁置了审判法院在11月23日发布的命令,拒绝延长对辛格和戈德瓦尼(Ed Singh)和戈德瓦尼(Edghwani)的ED监护权,并将其还押至12月7日。

该机构已于11月14日从蒂哈尔(Tihar)监狱将其拘留,他们被拘留在德里警察针对涉嫌诈骗案提起的案件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Malvinder和Godhwani被指控洗钱,根据《防止洗钱法》第3条和第4条应受到惩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