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签署协议,在美国,加拿大向Medicure出售降低胆固醇药物的权利

Cadila Healthcare周一表示,已签署协议,将其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的降胆固醇产品Zypitamag的权利出售给Medicure lnc,总对价为700万美元。总部位于加拿大的Medicure早先通过与Cadila的利润分成协议获得了该产品在美国的销售权。

Cadila Healthcare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资产购买协议,将其在Zypitamag的权利,所有权和权益以及与该产品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有关的适用注册和无形资产出售给药品公司Medicure。

根据协议条款,卡迪拉将在未来四年内收到500万美元的预付款和200万美元的延期付款,以及根据实现销售里程碑和销售净额收取的或有款项。

卡迪拉说:“通过这次收购,Medicure保留了所有利润,并完全控制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营销和价格谈判。”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于2017年批准了Zypitamag。Medicure通过与Cadila签订的许可协议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推出了该产品。

周一,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在BSE收盘下跌3.35%,至每股233.4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