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识别和解雇最差员工的2种方法

大约两个月前,我终于解雇了一个为我工作的完全buzzkill,零生产率的水蛭。这个人抓住一切机会与我作对,我容忍甚至支持它太久了。

如果你觉得我大约三个月前,你会认为你没有这么糟糕的人为你工作。很可能你错了。比您想象的更近的人正在为您提供成功的机会,这就是他或她的做法:

1.避免冲突,即使它每天都在浪费业务

2.把她的头埋在沙子里关于财务指标

3.浪费时间分析死亡的事情,不采取任何行动

4.告诉你你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么,同时削弱了你的信心和注意力

5.通过在工作时间做个人任务来避免任务

6.在社交媒体上浪费时间

你有这样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吗?

你会付给这个人你的薪水让他这样做吗?

是的。

我付给一个人的钱和我赚的钱一样多,把她当成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是那个员工。我在做这些事情。我是我最糟糕的员工。

承认这一点并不有趣,但我这样做是因为我认为更多的企业家寻求这样做。

是的,企业家需要承认,他们通常是企业中最大的问题。继续,彻头彻尾地诚实: 你会根据你过去一个月的表现来雇佣自己做你的工作吗?

如果是这样,对你有好处,伙计。继续做好工作。如果没有,加入陷入这些业绩车辙的企业家群体,他们确实成为最适合解雇的人。如果有人拉过这个东西,你会直接解雇他或她。然而,许多企业家给了自己一张免费通行证。

嗯,我撤销了我的。我给了自己两个新的咒语: 我问: “这是我付钱给你的吗?” 和 “专业人士会做什么?”

在几乎任何情况下,我都没有达到我期望的同等责任的人的标准,我发现提出上述两个问题中的一个确实可以使我以机会驱动的心态专注于交付结果,并在我的行动中深思熟虑。

如果我是一个财务指标的鸵鸟,可以问一下,这是我付钱给你的吗?

当我分析死亡的事情时,我会问,专业人士会怎么做?

如果我正在破坏自己的信心,避免冲突或参与社交媒体的时间很糟糕,那么这两个问题都可以很好地应用。

如果我在工作时间沉迷于个人任务,可以问,这是我付钱给你的吗?

因此,当你评估自己的表现,也许希望解雇你现在的自己,用一个为成功做好准备的团队成员来取代他或她,用这两个小咒语问题来让你走上成为你最好的员工的轨道。

毕竟,专业人士会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