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物理治疗中度过童年启发了我创办自己的公司

我的朋友Hoyoung Ban和Young Choi总是向我提出商业想法。因为一个有在国际公认的公司工作的经验,另一个有工程和物理科学的博士学位,是个天才,我总是听。

从商业角度来看,没有一个想法是可靠的。直到有人。这个想法对我和Hoyoung都很重要。它旨在解决我们亲身经历的美国医疗体系中的一个大问题。

我出生时患有脊柱裂,在韩国长大。这意味着两件事: 首先,我不能参加跆拳道。对于韩国的一个孩子来说,跆拳道就像足球,篮球和棒球融为一体: 几乎每个人都参加了,但我从来没有参加过。其次,我花了无数重复的时间进行康复。

重复是康复的重点。站起来,躺下,站起来,躺下。连续完成50次小练习。无论你是孩子还是成年人,这都会很快变得无聊,而且你永远不确定这是否真的有帮助。动机如何?

但这是必要的。Hoyoung也知道这一点。他的一些家庭成员中风并努力恢复功能。他的家人甚至不知道中风患者可以使用的康复方案,公平地说,这在20世纪80年代中有点原始。

因此,当我们考虑开始为中风康复的人提供康复的游戏时,Young说他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这个想法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欢迎。Rehabbea,并且是我们在情感上所依附的一个大问题。最重要的是,当时美国的康复选择很像我30年前在20世纪80年代韩国经历的康复。这种情感联系是关键,因为当我们开始建立这项业务时,这一点都不顺利。

不要分散自己对主要目标的注意力。

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次牛仔竞技表演。我和Hoyoung在商学院的许多项目上紧密合作。他在商界有经验,我们在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攻读mba时得到了大量的支持。但几乎马上,我们就跑出了轨道。

我们为中风患者进行游戏化康复的计划是制造一种可穿戴设备,该设备将响应更快,更有趣,更具动力。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资金,并为在将可穿戴设备推向市场的同时创造了一种创收方式。

因此,附带项目诞生了。我们开始构建手机游戏。它们似乎与我们的游戏化修复目标有关,我们可以快速开发它们来支持硬件开发。当然,这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资源突然流入两个项目,而不是一个。我们想在每个项目上工作50-50,但我们发现自己花了80% 的时间在 “边” 项目上。

一切总是需要比你想象的更多的工作。除非他们真的相互依赖,否则不要在多个项目上工作。如果我能回到开始,我会在它开始之前停止它。当时这似乎是有道理的-两个项目都共享技术和我们的愿景-但事实证明,这浪费了时间,精力和资源。

我们正在为两个完全不同的受众进行构建: 一个针对中风受害者的项目,另一个针对20多岁和30多岁的游戏玩家。回想起来,我们偏离了轨道。

找到完美的员工就像玩扑克。

我们与我们在韩国工作的工程师团队一起开展业务,而Hoyoung和我完成了mba学位。我们在学年休息时努力办理登机手续,但我们每天都不在场。很难知道我们的团队如何相处或新员工如何改变动态。

当您每周在同一小空间里度过80个小时时,不可避免地会发生分歧。这就是为什么找到合适的个性与某人的技能和职业道德一样重要。有时,我们发现我们不平衡,不得不重新设置团队。

招聘就像赌博。你可以根据手头的信息做出最好的决定,但是当所有的卡片都显示出来时,你可能会输掉。在商界,你不会知道一个人是如何适应的,他们会如何表现,直到他们在工作两三个月。

面试时,您可以做的就是寻找化学反应。确保候选人遇到他们将要一起工作的每个人。每个新人都会对团队化学产生影响,您要确保这是积极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我可能不会。

从无到有创办公司需要血汗。这是一条充满坑坑洼洼、排满干扰的道路。老实说,成功还需要一些幸运的突破。

如果我们必须回到起点,谁知道机会是否会以同样的方式排队,并带领我们到达今天的位置。我不知道我是否愿意再次冒险。但是我们抓住了那些幸运的休息时间,从我们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现在生意正在嗡嗡作响。

我们推出了两种产品来帮助中风幸存者康复,首先是临床医生,然后是家庭。我们已经扩展到可穿戴设备,用于脊髓损伤和脑外伤的受害者。我们正在研究为特殊教育学生和痴呆症人群制造产品。

现在我们处于增长模式。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可以很好地合作,而且我们很专注。专注于使康复变得有趣的方法,为每个患者创造更好的体验,为像我小时候一样拥有通过重复获得更好健康的途径的人群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