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排除波动性进一步上升;这就是Infosys和Dabur成为首选的想法的原因

在7月30日的早盘交易中反弹之后,市场恢复了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加剧的下跌趋势。Nifty收盘接近日内低点11,085,下跌0.93%。

大盘指数表现落后于基准,BSE中型股和小型股分别下跌1.58%和2.13%。NSE的市场广度令人沮丧,每次上涨都有四只以上的股票下跌。

该指数形成了长线看跌烛台。它突破了长期的200天移动均线,并收于其下方。此外,该指数跌破了5月14日的低点11,108。现在市场的下一支撑位在11,000-10,950水平。跌破该水平,下一个水平是10,800。上行区域11,260-11,310是阻力区域,需要在该区域下方交易才能持续反弹。

在Nifty期权中,看跌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头寸被执行价格为11,000,之后为11,200;而看涨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头寸为11,3000,随后为11,500。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印度VIX当日上涨4.2%,收于13.6水平。VIX已从19个月低点反弹,表明VIX可能进一步上涨,这可能是由于目前的水平导致市场波动加剧。

以下是可以带来丰厚回报的最佳股票交易思路:

Infosys:购买/ CMP:793卢比/止损:770卢比/目标:价钱:860卢比/回程:百分之八

该股票在五个月内的历史最高水平上见证了在775卢比和700卢比之间的盘整。7月中旬,股票出现了缺口打开,并在横向区间上方收盘。因此,给予新的突破以触及804卢比的历史新高,并指示恢复上升趋势。

在过去的几周中,该股一直在窄幅交易中,并在其从706卢比的低点反弹以来巩固了其收益。它已经形成了极点和标志模式,这是日线图上看涨的延续模式。MACD线具有正向交叉,在每周图表上,其平均线高于零的中性水平。

随着向上强度指标在每周图表上的上升,平均趋势指数(ADX)线(上升趋势强度的指标)已移动至均衡水平20以上。

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785卢比,止损位于770卢比的目标水平770卢比以下。

柏格涂料:购买/ CMP:332卢比/止损:318卢比/目标:375卢比/往返:13%

该股处于长期上升趋势,在周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它在2018年8月创下350卢比的历史新高,并进入整合模式。

股票在周线图上形成了对称的格局。支撑趋势线上升带来的最后几轮反弹显示出强劲的动能和高交易量,表明买入参与暗示股票可能会出现突破。

日线图,MACD线已升至零零线上方。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跌至327卢比,止损位于318卢比的目标水平以下,低于318卢比。

ICICI谨慎人寿保险:购买/ CMP:398卢比/止损:380卢比/目标:450卢比/往返:13%

该股票在2018年7月创下509卢比的历史新高,然后在2019年2月跌至277卢比的低点。从那时起,它已经恢复到目前的水平。它已经突破了下跌阻力趋势线,连接了周线图上的509卢比和462卢比的高点,表明跌幅已经结束,股票已经恢复了上升趋势。

在每日时间框架上,它已经形成了看涨的上升三角形模式,并在突破405卢比的水平以下交易。MACD线具有正交叉点,日线图上的平均水平高于零。

ICICI Prudential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跌至391卢比,止损低于380卢比,目标价格为450卢比。

达布尔印度:购买/ CMP:423卢比/止损:405卢比/目标:价钱:480卢比/回程:13%

在2018年8月达到490卢比的历史新高后,该股票跌至360卢比。它已经从360卢比的强大支撑位反弹,在那里看到了多个低点和之前的高点,因此,它指示为股票的价值区域。

价格已升至长期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并在其上方交易。在突破415卢比的水平后,该股票在过去几周一直在435卢比和415卢比的奇数水平之间盘整。

MACD线在周线图上移动至零以上的中性水平。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可以跌至418卢比,止损低于405卢比,目标价格为480卢比。

印度联合银行:卖出/ CMP:67卢比/止损:70卢比/目标:58卢比/往返:15%

在过去的八个月中,该股一直在68卢比和100卢比的奇数水平之间盘整。它形成了68卢比的多个低点,并见证了反弹。7月30日,该股跌至收盘跌破支撑位,并形成长期看跌烛台。

MACD线具有负交叉线,其平均线在周线图上低于均衡水平零。ADX线从均衡水平20向上移动,日图上的负方向指数不断上升。

因此,该股票可以按当前水平出售,并上涨至68卢比,止损位于目标58卢比的70卢比以上。

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