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a Venture酒店锁定了酒店物业出售的上环路,价格为3,950卢比

Leela Venture酒店决定将其酒店和酒店经营业务以低价出售给Brookfield之后,其股价锁定在5%的高位。

尚有1,059,544股待处理的买单,没有卖家可用。

该公司在其BSE版本中表示,已批准与BSREP III India Ballet Pte签署框架协议。 (布鲁克菲尔德)以低迷的价格出售和转让班加罗尔,德里,乌代浦和钦奈的四家酒店物业,营业额为395亿卢比。

它还包括公司的酒店和酒店运营业务,以及公司在Leela Palaces and Resorts中100%的股权,后者拥有财产并持有阿格拉(Agra)酒店开发的许可证。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在11:03时,Hotel Leela Venture的报价为11.63卢比,比BSE上涨0.55卢比或4.96%。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