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信贷机构转向背景审查

总部位于安得拉邦的小额信贷机构(MFI)最近决定彻底筛选其所有销售人员,此前他们抱怨农村客户的错售行为。现在,它也检查他们以前的工作记录。

MFI行业大约有80,000-85,000名员工,是不认为员工背景验证是招聘过程中重要因素的行业之一。但是公司已经意识到这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因为大多数员工都在处理现金。

但是现在,这些公司希望比后悔更安全。其中大约30家已经与Equifax的印度劳动力解决方案(IWS)捆绑在一起。IWS是一个数据库,非金融就业数据直接由印度小额信贷机构网络(MFIN)成员提供。

印度劳动力解决方案能够以安全的方式对授权用户进行即时就业验证。

相关新闻华尔街因病毒恐慌,混合收益Niti Aayog开发国家数据平台Biocon第3季度利润下降7%,至20.30亿卢比,开盘走低

Equifax印度劳动力解决方案国家/地区负责人Nipa Modi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互动时表示,他们的服务是对背景筛查公司提供的现有产品的补充。

她补充说,与花费数周的详细就业数据筛选相比,这是实时且用户友好的。

“小额信贷机构(MFI)在街上走了很多路。他们的要求是确保这些人员过去从未参与任何欺诈活动,因为将要求这些人处理现金。”

莫迪说,截至目前,BFSI,零售和IT等行业一直在使用其服务。明年,IWS也将扩展到制药和快速消费品领域。

MFIN目前拥有该国48家领先的NBFC-MFIs。一旦提供了数据,成员就可以实时,安全,机密地访问此信息,以进行就业验证,而无需第三方。该数据库将使用Aadhaar或PAN作为唯一标识符,并且将不包含任何有关员工的负面报告。

在第一阶段,IWS将着眼于就业验证。然后将其扩展到收入验证。莫迪说,目前,与就业有关的差异在印度是最高的,因此,他们的服务将为防止雇用进入该系统进行欺诈的个人提供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