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客/精选股票:``Nifty突破11K有助于上升动力''

西吉·甘地

基准指数从2019年开始表现良好,Nifty50收盘时再次突破10,900大关。HDFC双胞胎和其他银行股的大幅上涨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涨势。

在衍生品方面,行使价为11,000的看涨期权写作者仍持有11,200的行使价之后的第二高OI,接近260万股,这将成为近期阻力。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热库存/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

但是,自1月系列开始以来,我们已经观察到Put作家似乎在10,800和10,700的罢工中更加活跃,这表明Nifty在该区域附近具有强大的支持。

我们预计当前趋势可能会继续向北方发展,在技术面,突破11,000水平肯定会为Nifty的11,100水平进一步增加买进动力。

以下列出了前三个月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提供7-10%的回报的股票:

DCB银行:购买/目标:179卢比/止损:价钱:156卢比/回报8%

在从148卢比的水平呈V形反弹之后,本周股票在日线图上突破了其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出现了新的突破。

在技​​术方面,也可以在169卢比水平上方观察到突破看涨标志形态。交易者可以在165-169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获得179卢比的上行目标,止损低于156卢比。

ICICI银行:购买/目标:386卢比/止损:345卢比/回报7%

超过六周的时间,该股的交易价格范围一直在340-365卢比之间,并远高于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

在当前关头,股票在日间隔图上形成了倒立的头肩形态。此外,次要指标上的正背离表明价格上涨。

因此,交易者可以在360-364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获得386卢比的上升目标和345卢比以下的止损。

伴游:购买/目标:785卢比/止损:660卢比/回报10%

该股票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从585卢比的水平呈V型回升,并在短时间内收回了700卢比的水平。然而,在那之后,价格从过去两周开始在660-710卢比的范围内盘整。

该股票在日间间隔上突破了其1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并出现了小幅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710-72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获得785卢比的上升目标和660卢比以下的止损。

(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