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竭尽所能阻止PM Modi-Amit Shah duo:Arvind Kejriwal

德里首席部长兼Aam Aadmi党的召集人Arvind Kejriwal周四表示,他的党将竭尽全力阻止Modi-Shah二人上台,并支持大选后的任何“世俗mahagathbandhan”。

Kejriwal在这里发表党的宣言后向媒体发表讲话说,AAP的重点将是为德里获得充分的国家地位。他说:“我们将为建立新德里的全面地位而斗争。”

Kejriwal反对Bharatiya Janata党主席Amit Shah的言论,以除去印度教徒,锡克教徒和佛教徒以外的“渗透者”。他说:“这证明了人民党计划删除除这三种宗教之外的所有其他宗教。”

在AAP和盛大的旧党未能结成联盟之后,首席部长还与国会主席Rahul Gandhi发生冲突。

相关新闻莫迪政府破坏了印度的形象,吓退了投资者:拉胡尔激进分子寻求德里警察点头举行抗议活动并吟诵“格什·马加洛·萨隆科”,该中心希望与所有州更好地协调:阿米特·莎(Amit Shah)

“想问拉胡尔·甘地在Twitter上成立了哪个联盟?如果莫迪·沙阿重新掌权,将仅由甘地负责。”

他声称该国的统一正在受到人民党的挑战,并声称大选可以帮助拯救该国。

“我们将竭尽全力制止沙阿·莫迪二人组。我们将支持任何大联盟政府。2019年大选是为了拯救民族,拯救宪法。我们首先是印第安人,然后是印度教徒或穆斯林,”凯吉里瓦尔说。

“我们的团结受到挑战。他补充说,只有在我们不跨宗教和种姓界限的情况下,才能拯救这个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