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坦克明星洛里·格雷纳 (Lori Greiner) 为企业家提供的10条秘诀

有一个商业想法是一回事。采取行动是另一回事。

问问萝莉·格雷纳。早在她作为一名真正的创业大师的日子之前,这位鲨鱼坦克明星经常会想出一个产品创意,而不是追求它,当她看到别人这样做时,她会踢自己。

“我总是在想一些想法,后来我看到它就会想 '啊! 她本周在斯台普斯在纽约市为企业主举办的小组讨论中说。

最终,1996年,Greiner确实向前迈进了一步,发明了一种耳环组织者,该组织者在四分钟内售罄,并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

如今,所谓的QVC女王对那些开始走上创业道路的人有一些智慧的话。这是她的10个重要提示。

1.问重要的问题。

当你刚开始的时候,了解你产品的细节是很重要的。是面向大众还是少数人?它能以合理的价格制造吗?你的想法是人们真正需要和想要的吗?它是独一无二的吗?这将帮助你了解你的客户,你的成本和你的推销。

2.自己做市场调查。

您如何回答以上所有这些问题?出去敲人行道。超越您的朋友和家人-他们与生俱来的支持您并给您积极反馈的愿望可能并不代表更大的共识。去不同的社区,从所有类型的人口统计中获得意见。当Greiner对她的耳环组织者进行市场调查时,她去了所有不同的社区,并向街上的人们展示了原型。然后,她要求他们填写一份简单的基本问卷: 你会买这个吗?你愿意付多少钱?你喜欢吗?从这些回应中,她知道自己有大事。

3.不要超支。

Greiner说,早期阶段的超支是一个普遍的问题。例如,人们雇佣的员工比他们需要的多,当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在家里工作时,他们会在一间豪华的办公室里支付租金。库存过多是另一个常见问题。“当你没有销售时,你不能占用仓库空间,” 她说。“一开始你需要保持苗条和刻薄。自己量力而行,谨慎录用或外包小工。”

4.讨人喜欢。

当人们考虑投资你的想法时,他们也在考虑投资与你合作。如果您愿意接受建设性的批评,能够沟通并且诚实和道德,那将有所作为。

5.注意你的包装。

包装对Greiner来说非常重要,Greiner经常花几个月的时间与她指导的企业家一起工作。“它吸引你的眼球是非常重要的,它会立即告诉你它是什么,让你想捡起来,” 她说。除了醒目的颜色外,请记住,包装上的图像尤其重要,因为人们看到的速度比阅读的速度快。因此,Greiner说,产品的形象必须吸引人并引起您的注意。在考虑如何将您的信息传达给消费者时,字体样式也需要考虑。

6.采取坚持的心态。

如果你成功的道路上有障碍,不要放弃。相反,请找出如何绕过它们。正如格雷纳所说,“没有 '不',只有 '我怎么能?'”

7.不要让个人感情破坏商业关系。

格雷纳说,如果你有一个坚实的业务,但你不喜欢必须与之合作的人 -- 客户、制造商、供应商 -- 忽略它,笑着去银行。

8.知道只有一种产品是可以的。

与其他一些鲨鱼不同,格里尼尔对一家只有一种产品的公司没有问题。她说: “如果你有一个天才的产品和优秀的企业家,你就可以把这一产品变成成功。” 她指出,鲨鱼缸上的蹲便盆和其他产品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9.避免向朋友和家人借钱。

虽然天使投资者和风险资本家明白他们给了你他们可能再也看不到的钱,但家人和朋友可能会期望还款,而不考虑企业的运作方式。为了避免紧张或破坏关系,找到一种从其他来源筹集资金的方法。

10.保护你的想法。

她的名字有120专利,Greiner非常小心地保护她的想法。虽然在进行市场研究时平衡保护您的知识产权可能很棘手,但专利保护是有帮助且明智的。她还建议不要将不受保护的想法放到网上。“如果你把它放到网上,它可以在一秒钟内环游世界,有人会把它关掉,” 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